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垃圾,真的有罪吗……

前段时间垃圾满天飞的时候,我就有点担心。创业板的规则一修改,一开始出现了虹吸作用,把主板的资金都带跑了:


这两天在可到好,接二连三的“打击”(说实话,这种打击好像有点……)又来了……创业板转眼从三天之前“香饽饽”,瞬间变成“臭”了……



这张图,大伙留个纪念吧,不知是不是绝版……有些话,就不说了……垃圾错了吗?好像没有……到底谁错了……

这两天的盘面,就是场闹剧,大伙保护好自己就行。我们一开始就不赞成炒垃圾,可是炒成这样,怪谁呢……大部分垃圾都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了,今天的市场纯粹是用脚投票的情绪市,明天看看能不能收住吧……再收不住,2016年一月发生的事儿真有可能再次发生,等着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