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胡闹了一周,休息了……

今天是周五,例行简版!
第一,今天的成交是六月份以来的新低,两市成交只有6844亿,缩量几乎已经意味着行情开始启稳了。
第二,外盘的影响已经在减弱了,昨天美股下跌,今天对我们的影响已经很小了。可见,我们的下跌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们自己的问题,跟别人的关系并不大。而且,外盘实际上连续大跌的可能性也不大,像今年三月那种情况几乎不太可能出现。
第三,胡闹了一周,指数再往下的风险并不太大了,但是想往上也得修复的时间更长一点了。
第四,没有意外的话,下周将以反弹为主,反弹中观察指数的形态结构。耐心等指数形态修复再做加仓或者开新仓的打算,不要着急回补仓位,等板块效应出现再说也来得及。
本周的行情实在太扯了,不是看20CM的涨停,就是看20CM的跌停。瞎搞了一周之后,指数的形态已经被破坏,虽然指数再往下的空间不大了,可是修复形态得一段时间了,大伙耐心点吧。具体的下周策略,咱们还是到周日老地方跟大伙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