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又是各种崩……

指数今天弱势震荡,各大指数均萎靡不振,成交量方面也是再创新低,两市只有6841亿成交量。行情目前最大的绊脚石还是抱团的大白马,看看这帮家伙最近的表现吧……

这是发了业绩预赢报告的药罐子的走势:



像这种走势最近见的太多了,还有什么化妆品啊,猪头啊,零食啊等等等,像目前这种走势的大白至少有几十个,我就不一一截图了,大伙自己跌幅榜上看吧。几乎每天都有各种大白崩掉,今天下午指数跳水那一小下又是酒瓶子带着跳的,真是看着它们头疼,万一哪天它们也不坚持了,对盘面又是一种冲击……不过这也是早晚的事儿,故事讲不下去了,总是要换换剧本,现在就是在为老剧本买单的过程……不着急,等着吧,看这帮家伙什么时候跌到位吧……

白马各种崩,但是盘面也不能算是太弱,整个跌5%以上的股票也才只有60家。从目前行情的格局来看,这种弱震荡市场还需要一段时间,估计至少得到九月底。主力现在还没有找到新的突破口,手里的老货也需要处理一下,这都需要时间。我们还是老策略,耐心观察资金的去向,看谁先走出趋势。

总结一下,弱震荡盘面没什么太多亮点,延续之前的策略就好。从成交量上看,即便指数下跌,下方的空间不算太大,关键支撑位还是前面那些,就不多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