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重新改标题!

上午看了半天盘,本来标题都想好了——《今天,下跌了吗?》上午为啥就写出标题,还是“下跌了吗?”其实,今天上午只是指数在下跌,个股表现非常顽强,这一点综合指数反应的很清楚:



这是上午的分时图,综合指数一度上涨0.72%,到午盘收盘的时候还是翻红状态。盘面也是如此,午盘收盘的时候跌停的只有一家,跌5%以上的股票也只有66家,指数虽然跌的不少,盘面却一点也不恐慌。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各种价值投资的大神正在拼命出货。今天又有几个大价投崩了,这是另外一个著名的药罐子:



这是醋瓶子:



这种情况最近我们见多了,几乎每天药罐子、酒瓶子、调味品、猪头这些品种里你都能看到这种类似的走势,这些玩意又占权重极大,所以指数表现不好太正常了。可是真实的市场其实并不弱,要是行情真是完蛋了,这些大家伙一跌,其它小股票早跌到姥姥家去了,可现在这些大家伙跌它的,小股票反而撑起了场面。这就是最近我们经常说的,主力在这个位置是调仓换股,而不是行情完蛋,所以我反复强调大伙要观察主力把大白卖掉去买啥的原因。

指数下午的逆转并不奇怪,本来早盘也不弱,目前依然维持原来的判断——这个箱体震荡就是主力用来调仓的,什么时候这帮人倒腾明白了,什么时候行情就起来了。大伙不用着急,耐心等着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