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有点怪!

昨晚外盘大跌,第二波怡情的空袭导致欧洲好多指数都是破位下跌,我们的指数也是顺势低开。其实我最近是盼着外盘能跌一下的,趁着外盘下跌的机会来检验一下我们指数到底是强还是弱不正是好事吗?结果上午指数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各指数均低开高走,创指还一度上涨超过1%。可是下午指数却突然翻脸,一路跳水到收盘,各指数均收成阴线。

下午的跳水的时候我看了一眼外盘的期货,没发现有什么大动作。欧洲各指数开盘也相对平稳,而我们的指数其实是跟着恒指下去的,而恒指也跌的没我们多。这事儿有点意思了,要是真想跌上午花那么大力气搞上去干啥,直接往下不就行了,干吗费半天劲把指数拉红了再下去。而且,跌了半天,全天一共就4家股票跌停,也没发现有什么恐慌盘出来。虽然下跌,上证指数还是守住了3260点关键支撑位,而综合指数的形态也没有被破坏:



不仅没有被破坏,五根均线还在此处形成粘合状态,整个市场复盘下来看上去有点怪怪的。各种情况看下来之后,感觉主力在利用节前的清淡期玩人,等到大伙都对节前的市场产生失望离开之后再开始干活。通过综合指数的形态我们就可以看到,其实这个位置一根阳线就可以让整个趋势变好,整个形势其实并不像指数显现的那么弱!

行了,看到这里应该出结论了,只要前面我说的几个关键支撑位不破的话,我认为主力在这里瞎折腾的目的只有一个,在节前把人都折腾疯,然后节前节后那几天开始干活。我们的策略就是盯住关键支撑位,只要不破,就要对市场高度关注,不要因为节前的清淡而放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