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将恶心进行到底!

今天的行情没有意外,超级恶心!两市成交量再创新低,只有5401亿。各股的跌停家数也开始放大,比涨停的家数还要多,个股的行情一片惨淡,主力是铁了心将这恶心人的行情进行到最后一天了……
行情虽然恶心,盘面还是要分析的。仔细把盘复下来,不管是上证指数还是全指都还牢牢的守住自己的支撑位。上证指数30分钟、60分钟跟120分钟的底背离共振的格局也依然还在,可是不管技术上多么有利于反弹,主力就是一点活儿不干。这里的原因大概就只有一个——长假!从目前的盘面来看,主力就算干活一定得等到那几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了,30号、10月9号跟12号,这几个变盘时间窗口依然有效。由于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而十月的第一个交易周只有一个交易日,两周合计四个交易日。结合目前的技术面来看,这“两周”指数不出现特别强烈的反弹有利于将周线的短线指标写死在超跌上。一但周级别指标超跌写死的话,综合各方面来看,行情在节后至少应该有一个周级别的反弹!
总结一下吧,主力是铁了心在节前怎么恶心怎么来了,但是不管怎么看,至少一个周级别的反弹在路上。大伙注意那三个时间窗口吧,变盘在那几个时间点发生的概率目前看是极高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