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最后一天!

想卖股票拿钱过节的,今天是最后的机会了,明天再卖股票也拿不出去钱了。有这层原因今天再次高开低走也就不意外了,市场还是那个熊样,缩量震荡,半死不活……
半死不活是不假,主力还是很有数。上证也好,全指也好,支撑位依然守的牢牢的,坚决不破……但是,我也不干活,管你什么周线指标超跌还是30分钟、60分钟、120分钟底背离共振,甭管技术多么有利于反弹,反正我是死活不动弹……虽然主力死活不动弹,但是我们依然要在后面的三个交易日(9月30日、10月9日、10月12号)内高度关注,一但有转势信号出现(中大阳),周级别的行情可能就来了。板块方面,今天反弹的板块基本不靠谱,搞了一堆超跌反弹出来,这些家伙就算后面有行情也不是关注的重点。
总结一下,明天市场的抛压应该就要减少很多了,指数也将进入第一个变盘窗口,看看哪天能出现我们要的信号吧。行情虽然恶心,但是这种控制的很好的恶心,也是个功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