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利好,宣布拐点到来!

周五,管理层公布了重大利好:



昨天晚上已经把这个利好的重要性跟大伙解读过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总体要求下面的那二十个关键字!从今天的盘面来看,昨晚的解读基本全中,各大机构的解读方式跟咱们差不多,这帮家伙今天全线出击,马力十足,直接搞出一根接近90点的大阳线!

周五的《意见》间接解释了为什么指数在七月启动之后很快陷入低迷了,在没搞清楚本轮行情性质之前是不能随便乱涨的。涨的不是时候也是会挨打的,以后记住,请不要乱涨,让你涨的时候再涨……这是我们股市特有的风格,也就那些所谓技术派经常吃土的核心原因,什么浪、什么叉都得服从“特有”的规律,浪数的再好,也是驴尾巴毛——数不清!今天的大阳线基本宣告行情在元旦前都是安全的,后面的任务就寻找热点,耐心就好了。当然,从当前的均线格局来看,行情出现太快的上涨也不现实,后市大概率还有一个压住指数放量的过程。而且,本月最后一周将进入重要会议时间,那里应该是一个横盘。还有就是11月初,地球对面那家也应该折腾完了,那件事结束之后,指数将正式进入快车道!

行了,周五晚上的《意见》打出这根大阳线之后,大伙应该放心了,盘面的格局也就此扭转!其实,在八月底的时候我们就曾经讲过大盘变盘的三个时间点(国庆是其中一个),而国庆节前我们又重点参考了09年、15年、16年的长假之后的走势,现在这个结果大家应该不意外……看对了,其实真没什么了不起,把这里面的逻辑琢磨清楚才是炒股最大的乐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