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件事,只能失败不许成功!

某金跟某联昨晚宣布终止合并的消息出来了,看到昨晚的公告,不禁让人呵呵一声……从当前的监管力度来看,本次合并只能失败不许成功了,要不然七大姑八大姨们不得排着队去那啥了……

盘面也被这个消息影响了一下,大金融今天表现不佳,导致指数今天上午出现了调整走势。下午在创指的带领下,各大指数均又走出翻红的走势。但是今天的盘面有个问题就是需要我们重点关注的成交量跟板块延续性均不太理想。从今天的上涨板块来看,基本上都是前期跌的多的东西,什么疫苗啊、猪头之类的,这种东西吧要想带着行情来一波新的行情个人感觉比较困难。从今天的成交也可以看出来,两市成交量比昨天减少了1400亿,人气明显下降!这个走势的出现其实不难理解,昨天咱们就提示过了,别看昨天的阳线大,行情出现太快的走势却是比较难。从技术上看,指数不过是从箱体下沿的反弹,已经快速接近箱体上沿了而已,离真正的突破还差点意思。而且,从明天开始,短线指标开始进入高位,再加上量能不配合,短线震荡怕是又要发生,不排除出现比较大一点的阴线的可能。只不过出现大伙也不要怕,那依然只是箱体震荡一部分罢了。就算后面走出更恶心的走势,大伙也要有心理准备,那也只不过是让大伙交出手中筹码的一种动作,比如上次“新国九条”出来之后只涨了一天,后面来了个这玩意:



搞的散户以为自己又被消息骗了,当把手中的筹码交出去的时候,才发现是上了当的。一般来说散户的记忆只有七秒,三根阴线出来,早就忘了之前还有什么大利好了。主力则经常利用这种手法,迫使散户投降,所以后面如果出现什么恶心人的走势大伙要有心理准备,那是人家来抢货的……

总结一下,行情目前只是从箱体下沿到箱体上沿的一个反弹而已,离形成趋势性行情还有些距离。从今天的板块延续度跟成交量来看指数后市又面临着震荡,在接近箱体上沿的位置上休整一下其实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