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一切如常!

周五,咱们例行简版!

第一,周一的阳线只是改变了行情的性质,而没有改变指数的格局。目前指数的格局还是那个箱体震荡的格局,离真正的突破还有点距离。

第二,别看指数毫无头绪,主力其实没闲着,从盘面上看资金倒是一直在忙着布局下一阶段的热点。后市还需要高度关注板块的延续性,耐心等待真正的突破机会。

第三,后市,指数真正想要突破还得靠政策跟消息。关于有价值或者有可能改变事件前面已经跟大伙提前布置过了,一但出现,各种应对策略跟上。

第四,后市的行情还是乐观的,本周的表现其实非常正常,大利好出现之后指数选择磨叽一下的走势属于主力正常的戏弄散户的套路。这种套路并不罕见,大伙只需要知道利好依然存在就行了,主力越是想让我们忘掉,我们却要记的更牢!

就聊这么多吧,具体下周的策略我们将在周日的晚上老时间跟大伙分析。大伙好好休息一下,备战年度的行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