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希望来了!



巨无霸互金股“蚂蚁”终于来了,顶着一串吉祥的数字——688688!从发行时间安排表上来看,10月30日摇号抽签,估计11月初就能正式上市!还有一件重要的事,这次蚂蚁又是穿着绿鞋来的……

绿鞋!有点意思了,去年11月27号邮储银行来的时候也是这样



我们去年在11月28号发出抄底信号,12月3号指数就见到了当时调整最低点,一波行情直接涨到今年的2月25日。现在,同样的事又要来了!2万亿的蚂蚁又穿着绿鞋向我们走来,行情的希望也就来了……刚才我们看到蚂蚁上市的时间大概在11月初,那个时候正好地球对面那俩个老头也决出胜负了,两个事件性的时间窗口基本同时共振,行情再次出现也就顺理成章了……如果领导们再宣布另外一件好事的话:



那么将形成三个事件性时间窗口共振,哈哈哈……

总结一下吧,最近这段时间指数天天上窜下跳的搞的大伙晕头转向(这就是为什么一直是用应对反弹的策略来应对当前的市场的原因)。这种晕头转向的日子估计还得持续一段,只要在本月底之前指数守住箱体下沿,我们就可以把去年的那句话改一改拿出来再用一次……当日历翻到11月的时候,好日子随时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