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有这3股你就发了!

?虚拟现实概念延续强势,水晶光电、顺网科技等2股率先涨停,歌尔声学、利达光电、汉麻产业涨幅靠前。消息面上,中国电信发布头戴VR虚拟现实机。


午后券商股砸盘,沪指出现跳水。国投安信、国海证券、山西证券、西部证券、东方证券等跌幅居前,仅中信证券表现较强。中国石油及时启动,增加了市场恐慌情绪,市场一度快速杀跌。随后,中信银行带领银行股集体拉升,沪指一度翻红。消息面上,中信银行和百度合作开设直销银行,拟命名“百信银行”,周三复牌。


大盘高开冲高遇阻后缩量回落的走势表明了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投资者现在还是普遍比较担忧下周的新股申购,毕竟下周的10只新股还是暂时按老规则申购,还是要冻结较多的资金,这无疑会在一定程度上分流二级市场的资金,而且对于投资者会产生较大的心理压力,抑制场外资金的入场步伐,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大盘的中线反弹是否就此夭折?


对于市场能够下跌多久,建议关注两点:一、3500点能否顺利守住;二、新股申购之日市场能否出现反弹,在新股即将发行之际,指数即便调整也不会调整太多,3500点附近很可能又是一个进场的好时机。


周四继续关注3550点支撑和3615点压力,在这一区间均属于正常的箱体震荡,大家无须恐慌,尤其在操作上,要坚定地“锁定底仓,灵活做T”,不具备操作能力的,在敏感的变盘节点,可采取5成或以下的仓位严防死守,静待局势明朗再大胆做多或减仓处理不迟。本周大盘会走出先抑后扬之势,短调接近尾市,行情将在不经意中出现逆转。


在这样的震荡行情中,个股分化明显。如果在大盘已经逆转时买入一些已经上涨的股票,可能有最高的危险。此时选股正当时,但只有那些真正有潜力的股票,才能在大盘逆转后显示出黑马的上涨动力!


还没大赚?是技术不行,还是没有掌握对等的信息?买什么、怎么买、何时卖,是取得高额利润的关键!


国企改革:受益板块有上涨机会。得益于混合所有制改革、国有企业的功能界定与分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等细则的出台,国企改革推进速度快于市场预期,在上海、深圳、广州等地步伐明显加快。


推荐股票:600***。上海城建集团的大部分核心资产已完成注入,下一阶段改革重点将围绕引入战略投资者和激励机制。上涨空间巨大,难得的稳健而又有爆发潜力的金股。


智能制造:世界机器人大会临近。随着传统制造业迈入寒冬,智能制造逐渐站上风口。作为行业内重要一环的机器人也逐渐受到关注。有券商分析表示,机器人是“十三五”重点议题,行业利好政策将进一步推进。


推荐股票:300***。公司有望打造成智能焊接龙头,成长模式对标OTC,成长空间对标林肯电气,预计市值将达到100亿以上(具体还要看未来的收购),上调目标价至45元,强烈推荐持有。


推荐股票:002***。是业内领先的电子安防产品制造商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模拟监控时代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受到法国恐怖袭击影响,公司备受关注,股价周一起开始走强。我们预测,公司本月有50%以上的上涨空间,后市有望翻倍。目前股价尚处于较低位置,强烈推荐立即持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