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0日盘后观点及晚间消息汇总

今天大盘略冲高后回落收小阴K线,与预期一致,量能略有减小,板块方面大部分小幅回调,有色领涨,今天大板块中有色涨幅较大,银行、煤炭石油小涨,券商小跌,地产跌幅较大。个股30只涨停,没有跌停。


今天大盘没着急上冲而是在20日线上方小幅振荡,由于尾盘向下,小四浪调整开始,明天5日线将上移到3010附近,与5周线、20日线在一个位置构成强支撑,回踩5日线起稳后将运行小五浪冲顶,由于小二浪调整时间只有不到2个小时,很可能这个小四浪调整的时间也会较短,明天早盘回踩到位可以直接加仓。小五浪是从2931上涨的最后一小涨,小一浪涨60个点,小五浪对称的话应该会冲击上月高点3069点,到时候我们再看大盘的状态。当然不排除大盘明天直接向下的可能,向下出中阴破10日线就意味着这一波从2931开始的上涨只是一波反抽,那我们就出局等大盘再次起稳再进。


昨天博文已经表达过自己对后市的看法:从大盘的形态还有各大板块的形态来看,大盘不像要再向下,这个小三浪上涨不像是反抽,更像是新的上升浪,所以后市继续向上开启下半年大反弹的概率较大,等大盘突破3100就彻底确认大反弹主升浪了。现在就是等四浪调整完找个点位加仓,现在我继续7成仓位持股。


在选股方面,最近响应煤炭号召,最近很多底部振荡时间足够长的个股都启动了,看涨幅榜的601369、601636,就找这种形态的,底部振荡时间足够长,可以潜伏,有时间的盘中多翻翻个股,找到这种底部启动的可以及时跟进。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直接放量向上可加仓,如果大盘上攻无力回落可以减减仓,等回踩5日线再买回,如果大盘在20日线上方继续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回踩5日线起稳可加仓,如果大盘向下破5、10日线减仓出局。



明日大盘走势预测:

今天大盘向上略冲高后回落收小K线,与预期一致。明天5日线将上移到3010附近与5周线、20日线在一个位置构成支撑,明天回踩5日线起稳继续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




消息汇总

沪股通资金流入:13.16亿元,港股通资金流入:9.83亿元

港交所已完成开发及测试深港通所需系统。

通灵珠宝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发改委主任带队赴吉林省开展东北振兴专题调研

发改委:化解钢铁产能严重过剩工作正有序进行

银监会:二季度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5%,与上季持平。

上海市财政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印发

北京国资委发布国有经济“十三五”发展规划

沪锌期货价格创本轮反弹新高

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大涨16元/吨 创近年来最大涨幅

我国成功发射高分专项工程高分三号卫星

1至7月全国棚户区改造开工467万套

复星系五家公司合计持有新华保险逾1.56亿股H股,持股比例增至5.01%构成举牌。


个股消息:

红墙股份8月11日发行 申购上限2万股。申购代码:002809。发行价格:22.46元/股

上海亚虹8月12日登陆上交所上市交易

苏州恒久达威股份8月12日深交所上市交易

环能科技重组获通过 金刚玻璃被否

智慧能源拟募资31亿元扩产动力及储能锂电池

商务部反垄断局允许美的要约收购库卡集团

永辉超市控股股东完成增持逾4亿元

乐视拟投资200亿在浙江新建汽车工厂

浙报传媒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浦发银行上半年净赚267.7亿 同比增长12%

云内动力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环能科技资产重组获无条件通过 11日复牌

山东路桥中标近10亿元黄河大桥工程项目

欧普照明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52200个

誉衡药业参股公司佰美基因挂牌新三板

粤泰股份上半年业绩增长126%

廊坊发展:恒大尚无取得控制权的明确计划 将继续增持

金科娱乐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89%

收购华安财险扩大租赁规模 渤海金控11日复牌

润邦股份(002483)半年报业绩增长146%,前三季预增5倍至5.5倍。

中青旅(600138)半年报业绩增长9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