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计划持股

昨天大盘跳空低开向下回踩20日线后收起,收小阴T型线,量能因为早盘的下挫放量再次放大到2000亿,板块方面普跌,只有券商、次新、钢铁、农业上涨,大板块中银行、煤炭石油小跌,有色、地产跌幅较大。个股40只涨停,1只跌停。


昨天下降通道能破下轨比较出乎我的意料,我以为这个旗形整理会一直持续下去,不过破位后3040点有20、30日线和5周线的支撑,力度较强,所以尾盘回升又回到下降通道里了。今天留下20多个点的长下影线,今天要么直接起,再冲下降通道的上轨,能不能突破上轨看量能,要么再回踩扫一下昨天的下影线,只要周线收盘别破3050就算完成任务。到底怎么走要看主力资金心情。现在越来越佩服某队的控盘能力,看银行就看出来了,昨天银行收了个T字线,应该是主力资金动了,它们在上周二减仓,昨天买回,钱都让它们赚了。


现在月线周线形态都是比较好的,月线还有四个交易日,现在是红三兵,并且站在5、10月线上方,KDJ金叉,MACD阴柱继续减小。周线形态更好,所有中短期均线多头排列,红三兵后本周跟着一根缩量阴,只要明天能不破5周线,下周再起就是上升反拖形态。所以现在暂时没有理由看空,除非今天向下出大阴线。再来看一下三大板块的状态,24号下跌空头主力是地产、有色,地产最近涨幅较大,不过经过今天这一跌地产也已经调整到3、4月份的振荡平台高点,这里支撑较大。煤炭和金融都已经调整到位了,这两个板块昨天确实是小跌,比较出乎意料的是有色板块,跳空下跌后逼近本月低点,形态有点失控,今天如果上冲下降通道的上轨重点还是看三大板块的力度,它们不起大盘不可能突破。


我现在打算就以3050为止损线,5周线也在这里,只要收盘不封闭这个缺口我就持股。收盘破位就出来。今天收盘没破,按计划持股。


今天如果大盘直接向上持股,如果大盘下探在今天的下影线里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杀跌出中阴线破3050不收起,减仓出局。


明日大盘走势预测:


大盘回踩了20日线后回升,留的这个20多点的下影线足够回踩,不出意外将在扫一下这个下影后继续向上反弹,收盘破5周线的概率不大。


08-26 08:52

今天大盘走势预测:




大盘回踩了20日线后回升,留的这个20多点的下影线足够回踩,不出意外将在扫一下这个下影后继续向上反弹,收盘破5周线的概率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