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走高沪指涨0.6% 量子通信板块领涨

周五早盘,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量子通信和无人驾驶概念相继走强,沪指震荡走高,题材股持续活跃。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085.74点,涨0.57%;深成指报收10779.83点,涨0.94%;创业板报收2208.84点,涨1.29%。


盘面上,量子通信、美丽中国、草甘膦、农业现代化、西藏等板块涨幅居前,仅高送转、银行等板块呈下跌趋势。


个股方面,方大化工(000818)、建新矿业(000688)、广济药业(000952)、和晶科技(300279)、东方新星(002755)等个股涨停,两市无跌停个股。


技术上,股指年线压制下一度回撤,昨日探底回升下表明下方支撑有力,震荡中有望逐步回升。总体看,保监会辟谣6000亿万能险的撤离,且不撤不撤离,万能险一季度市值也就1000亿,目前会猛增到6000亿吗?利空消息的辟谣,加之权重股的护盘,股指下行空间完全被封杀,短期回升应是大概率事件。因此,触及年线的第一波回调有望结束,两市波段反弹行情将开启,继续逢低低吸为主,耐心等待拉升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