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民能为养老金入市出力,值!

今天市场低开低走,未及昨日低点展开反弹,但未能有效站稳3142。冲高回落,收窄涨幅,小涨报收。


盘面来看,上午雄安概念强势反弹,午后有所回落,但尾盘航母概念再度出手,最终领涨两市。铁路基建依然弱势,领跌两市。个股涨跌2:1,41涨停11跌停


雄安的反弹,与近期跌幅大且属国家意志的新区建设有关。而航母的强起,得益于新闻报道国产航母最快明天下水。虽一带一路近两个交易日调整居前,但从政治的角度看股市,一带一路+雄安+混改将是市场主线,军工偶尔来疯一把,只是消息推动。


日量缩小,两市成交不足4千亿,又创调整地量。缩量反弹依然在周一长阴实体底部区域,上方死叉的均线+失守的趋势线+监管的升级+无量,故短线依然属弱势周期,除非增量收复3170再议。


说说养老金,人社部今天在发布会上透露,北京上海等7省市的1370亿已经到帐并开始投资。嗯,养老金入市应该在相对低位,因为这是国人的养命钱,不容亏损。再加上养老金已出现4.7万亿窟窿,国人不帮忙填,难不成还等它自行崩盘不成?因此,看到这条消息,近期持续下跌带来的不好心情,也可以好转了,因为,我们再次为国家出了一份力,为养老尽了一份责。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