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后股市行情好消息
虽然周末消息面释放暖意,但是今天的大盘并没有如预期的那样高开高走,反而对于沪市而言直接低开低走,全天也是表现的奄奄一息,究其原因是因为权重的砸盘致使指数回落。
消息面,在距离美联储6月议息会议仅剩两周之际,美国最新公布的5月非农就业报告令市场失望了。这样的话,不得不让6月加息更加扑朔迷你,本来6月加息是“板上钉钉”的事,结果数据出炉: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13.8万,至少是去年10月以来次低水平,远不及预期的18.2万。本来六月加息作为6月份股市最后的利空落地后,则A股有望走强,现在则再次充满了意外。
回归股市,目前大盘仍处在底部区域,但是这一轮调整,从沪指的走势来看时间和空间上都还不够充分,创业板虽然调整算是比较充分,但是暂时还没有出现明显见底的信号。大趋势上来说,这一轮调整结束之后将会迎来熊市到牛市的转换,但是小趋势上,暂时还难言调整结束。这个位置震荡震荡之后,多将还会继续向下寻底。整个调整结束之前,沪指多将会有一个补跌的过程。
单纯从技术上看短线:沪市大盘60分钟MACD指标死叉且开口朝下运行,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缩量反弹无法消化上方的套牢盘,大盘需要挖坑蓄势;不过沪市大盘15分钟MACD指标由圆弧顶转化为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蓄积冲高能量;256日均线(3098点)向上运行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所以认为,明天大盘会向上反抽256日均线,再回落调整。
个股操作上,无热点情况下,雄安板块和底部滞涨题材股仍然看好后市,目前3成仓位持股。至于个股具体实盘操作,我将在订阅号发布,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不好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