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阳线加速趋势
上一次权重股冲击涨停是在7.11日,平安银行当天涨停,后面几天出现了一周时间左右的权重股行情,恰好当时是在方大炭素第一波炒作高点休息的时候,很多事情给人的感觉是巧合,现在方大炭素因为被特停而休息,而恰好这时候权重股今天大涨,历史是不是很相似。
一天的大涨我们现在好不好做出判断是否是风格的转换,但是如果接下来几天权重股持续性表现,这时候你就需要高度注意了,因为,也许真的是有资金想要搞一波行情。
西宁特钢北方稀土点评:都是涨价题材,西宁特钢已经突破15年8月份的大压力,北方稀土目前在15年8月份压力位置,最主要是这两只股这几天来应该算是市场最活跃的个股之一,中间有一个宝泰隆离历史新高仅仅一线之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