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稀土下周继续表现

比如华大基因,前两天大涨,基因测序基本是没怎么跟风的,但是今天开盘后华大基因继续强势,然后我就去翻了下基因测序板块,发现机智品种都开始有明显的跟风,这时候市场还沉浸在早盘锂电池的强势中,对这种刚开始跟风但是涨幅不大的板块关注度不高,我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于是第一时间就和大家分享了达安基因,从后面来看,基因测序确实出现了爆发,并且上了热搜。后面华大基因的停牌其实是突发情况。
其实送转龙头达安股份在前期就已经被确认。当龙头确认之后,龙头有走强的?,我们只要跟随即可。昨天达安股份涨停,杭州园林等品种跟风,但是随着指数的跳水,这些全部被砸。但是被砸之后,今天达安股份继续有资金接力做多,这就说明主力对这个品种的看好了,既然主力不怕被继续砸,那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害怕呢。早盘达安股份涨停的时候,杭州园林,元成股份等跟风品种都没怎么表现。这不是非常好的机会。龙头趋势已经走出来了,我们只要做跟随就可以了。实战219-074-2406操作。
做热点,就是跟随,你跟随的是市场合力的方向,而市场合力的根源则是龙头品种的确定,当龙头的趋势向好的时候,我们只要买进关联品种等待其他资金来拉升就可以。
虽然昨天涨停,但是稀土板块的跟风并不明显,但是随着今天二板的出现,板块的跟风一下子就被激活了,可以说,横店东磁短期的连续大涨打开了这里的空间,并且得到合力的认可那么只要接下来趋势继续维持,跟风品种就可能在下周一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