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妖股吸引眼球的有哪些票
科大创新点评
午后锂电池走坏。这种前期调整到位的品种今天开始表现,在这种背景下得到了资金的合力,有效带动的盈方微以及润欣科技等芯片概念的走势。
这是第一反应。但是当科大国创涨停的时候,你也许未必能买到涨停的芯片品种,或者你买芯片已经需要四五个点的时候介入,这时候的成本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想要跟上实操275-840-3812节奏的可以。
如果熟悉前面科大国创引发的市场炒作,当时除权概念也曾经出现大面积的涨停比如飞凯材料,乐心医疗等,那么后面只要科大国创的走势超预期,这些品种很可能就会得到资金的关注
四川双马点评
曾经的妖股,今天复牌涨停。看明天走势会不会超预期,妖股股性比较好,所以一旦走势出现连贯,就可能会继续被资金不断接力下去,因此,假如四川双马明天涨停,那么可以去考虑打板买进,也可以考虑买进其他的股权转让品种做跟风,妖股,不要以常理来看待,尤其是当下锂电池走坏,市场需要一个能带动人气的品种的时候,这种妖股也是最吸引眼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