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哪些概念股即将爆发
尾盘农尚环境的涨停是一个值得我们注意的信号,首先,五天四板,短期累计上涨幅度达到了40%,其次就是近期PPP虽然一直没有持续性炒作,但是却一直在反复被预热的,最早开始是以环保带头启动,是在10.13日,然后分化,在昨天PPP概念在农尚环境带动下再度异动。然后到了今天,早盘美丽生态第一时间封板,带动了PPP概念的再度活跃,从收盘看,PPP概念两家涨停,美尚生态大涨近8个点,云投生态等明显跟风。
而从目前市场看,农尚环境绝对是这几天以来上涨幅度最大的,而且今天的走势也明显是超预期的,再结合这几天板块的多次联动,那么个人的理解是PPP很可能会在接下来有比较出色的表现。跟上实275-8403-812操。
PPP第一次是在10.13日跟着环保动,然后次日环保分化。周二环保整体调整,昨天再度环保和PPP再度异动。然后今天传统的环保表现低迷,PPP继续活跃表现,并且还出现了农尚环境这种超预期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