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内看好二三线蓝筹补涨个股。
从今日的盘面来看早上主要为银行、保险、券商为代表的权重股在推动指数上升,个股的反弹并不强烈,二八分化格局依旧存在。上周五主要拉升的是保险,今日早盘保险冲高回落,银行股爆发,说明两者之间实有资金在进行滚动交易。下午大金融退潮,人工智能、芯片、钢铁、煤炭等资源股崛起,板块跌幅最大的是物流和养殖业。从近期整体的走势不难发现,大盘属于强势震荡,轮动性越来越快,有望出现新的题材或者是一场风格转变的过程。
大盘六连阳为市场奠定了很充实的人气,赚钱效应已经出现了。中期上涨情绪依旧不变,小李对于目前市场一直认为是局部的牛市,从今年行情明显可以得出结论。在近期内作为领涨的中小板和创业板,建议各位朋友可以多关注,创业板日线级别底部MACD指标出现金叉,加上近期连续上涨走势,可以判定创业板在这里突破年线的可能性非常大。在操作上关注中小创品种,若是随大盘出现回调,便是低吸入场机会。中期目标小李非常看好大消费、医药医疗白马股,短期内看好二三线蓝筹补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