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又会如何运行呢?
昨日大盘再次探底回升,指数最高上攻至3419点,最低下探至3377点,也就是60日线附近,虽然指数在早盘中一度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但是午后指数却依托60日线成功向上出现反弹,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8点,成功站上3410点,班主个权重板块表现积极,成功担当的领头羊的重任,目前来看,沪深两市表现良好,创业板走低,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又会如何运行?本人认为‘震荡上行有望逼近前高’ 目前来看,指数已经连续两天收出中阳,但是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在最近两天的博客当中,我一直在强调指数将会出现反弹,走势符合预期,但是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本人还是有一点建议,那就是虽然目前指数上涨,但是大家也注意到了,昨日大盘连续几次上攻10日线,最后都以失败告终,这也就说明,十线附近的压力非常的明显,即便在多个权重板块带动的情况下,也未能突破,因此在接下来的走势当中,不排除指数会在10日线下方进行波动,从而进一步消化该点位上方的压力。量能方面昨日成交量有所放大,但是以这样的量能,直接向上挑战3450点是有困难。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指数多半会以震荡为主,但是大家不必担心,即便指数出现回调,那么他的空间也较为有限,震荡过后指数向上挑战前高是大概率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