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股周一有望重点关注
周五早盘沪指横盘震荡,创业板指震荡下行。午后,上证50小幅走高,创业板指跌幅扩大。截至收盘,沪指涨0.1%,深证成指跌0.02%,创业板指跌1.03%。盘面上,维生素、黄金、养老概念、粤港澳等板块涨幅居前;国产软件、芯片、宽带提速、云计算等板块跌幅居前。
最新利好公告个股汇总
? ? ? ?1.上海电力:2017年发电量同比上升13.76%
? ? ? ?上海电力1月12日晚公告,2017年全年,公司完成合并口径发电量408.09亿千瓦时,同比上升13.76%,其中煤 ? ? ? ? ? ?电完成316.79亿千瓦时,同比上升11.90%,气电完成52.68亿千瓦时,同比上升5.37%,风电完成28.52亿千瓦 ? ? ? ? ? ?时,同比上升52.35%,光伏发电完成10.10亿千瓦时,同比上升46.22%;上网电量388.52亿千瓦时,同比增加 ? ? ? ? ? ?13.89%。
? ? ? ?2.北京科锐:与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 ? ? 北京科锐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近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雄安新区管理委 ? ? ? ? ? ? 员会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建设项目、政策法规等方面的信息,协助公司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 ? ? ? ? ? ? 等手续,支持公司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在符合法律法规和新区有关规定的情况下给予公司一定支持。公司承 ? ? ? ? ? ? 诺在协议签订后3个月内,在雄安中关村科技产业基地完成工商注册或变更、税务登记等手续,并尽快入 ? ? ? ? ? ? ? 驻。
? ? ? ?3.健康元:2017年净利预增363%到384%
? ? ? ?健康元1月1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6.36亿元到17.33亿元,同比 ? ? ? ? ? ?增长362.51%到383.92%。报告期,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丽珠集团2017年7月17日完成其下属全资子公司珠海维星 ? ? ? ? ? ?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转让。本次转让增加公司净利约15.74亿元,最终交易利润将以年度审计数据为准。
? ? ? ?4..武汉中商(000785):2017年预增175倍-180倍
? ? ? ?武汉中商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亿元-3.7亿元;比 ? ? ? ? ? ?上年同期上升17500%-18000%,即175倍-180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