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5日(周三)股市直播—全天版

各位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欢迎光临本博直播间,职业炒股15年。通过潜心研究实战学习,被某机构实战策划操盘高手,精通 主力资金整体布局,实战经验丰富,最终收益每年翻2-6倍增长。擅长擒牛股,做到翻倍也不难! 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自己的操盘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本博的判断进行相应的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如果您感觉本博客不错,您可以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 祝大家投资顺利一本万利

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 也会大赚!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请按F5随时更新)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直播 ----每日9:00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04-25 09:11


盘前分享: 002863今飞凯达 该股要实施10转7派0.9元;以昨天收盘18.27元测算,明天到20-21元收盘是可能,所以,除权后的定位是12.39元上方,这样14.16元将成为除权后的阻力位; 盘中注意跟踪把握介入机会

04-25 09:14


盘前分享:300677英科医疗 该股登记日是4月26号,10转10派1.5元;除权后的重要位置是26.92元和34.52元;需要登记日69元左右。(就是明天)有一定难度但也可以在后天(除权)以高开形式跳过34.52元。



04-25 09:16


盘前关注: 002877智能智控 继续关注;今天第一阻力位是19.84元,第二阻力位是21.2元;注意跟踪把握短线机会!

04-25 09:18


昨日盘前直播推荐的 凯伦股份300175,该股的走势特点是小正弦波+直奔缺口不回头;该股今天阻力位是35.55元,本周要攀升到10天线位置,今天是除权第七天,除权第五天要把5天线踩在脚下,除权第十天(4月30号)要把10天线踩在脚下。


04-25 09:19


另外一个比较好的除权股是 海辰药业300584 昨天是除权第三天涨停板(与凯轮股份相似),今天是除权第四天,明天是除权第五天,明天要把5天线踩在脚下。


04-25 09:34


同洲电子 是目前市场第一个四板,也是 华锋股份之后最强个股; 智能自控二板,智能自控是除权品种目前最强的;其次是 凯伦股份


04-25 09:39


大盘低开后也是快速探底回升的格局,这就是此一时彼一时的格局,因为大盘小底部形态已经成立了,就不是太担心害怕了,就是目前盘面分化开始严重,即不再会像昨天那样普涨了,今天大概率就是消化获利盘的一天

04-25 09:49


高送转昨天高潮,今天还是涨停个股最多的一个板块;现高送转炒作很难说谁是龙头,市场对填权以及送转的区分不是很明朗。


04-25 10:26


实力见证! 昨日盘前直播公开分享给大家的 300715凯伦股份 两个交易日两个涨停板;果然没有让我和我的成员失望;股票不分好坏,会买会卖必会大赚。 把握不好个股买卖点的股友请勿私自盲目操作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


04-25 10:29


惊喜不断! 同时昨日盘前直播分享的 300598诚迈科技 经过昨日的涨停;今日再次涨停!再一次准确的判断;提示成员操作的票没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是不会提示你们买进的 ! 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



04-25 10:31


温馨提示: 昨天尾盘的另一支福利金股 安妮股份 早上低开提示了大家低吸,现在也开始拉升了,可以继续坚定持股等待拉升,是好股! 本周的福利金股前面的两支加起来赚了20%以上,这样实力难得还不能征服大家吗

04-25 10:36


这种分歧往往是市场筛选强势股的过程,能面对分歧不死,分歧最激烈的一段之后,再度给你拉起来,那么就说明资金看好的程度比较高。

04-25 10:38


市场依旧围绕着科技股在积极进攻中,科技股是题材是人气的代表,唯有科技才能兴国,前期人气龙头股 万兴科技出现了冲高回落跳水之势,一批次前期人气股跟风回落,对人气题材股稍微有点小不利, 万兴科技把芯片板块的龙头 必创科技带下来了,那么芯片板块会稍微受到点影响。


04-25 10:41


万兴科技 这一波砸的比较狠,从9个点砸到绿盘2个点,看会不会有更多个股被带动向下吧,市场信心现在还是不是很稳定

04-25 10:50


这段时间市场有点坑人:上一次, 粤传媒四板,好好的市场,突然午后就给你挂掉,当日所有打板的资金几乎大亏;今日,又是反弹第二天,好好的市场氛围,万兴科技的走坏,将目前做多氛围再度破坏,必创科技从涨停到现在只有3个点,打板资金今天再度被埋,不知道多少资金又要大亏


04-25 10:50


万兴科技 是老周期的核心,所以他的调整对于情绪影响很大,需要新周期的核心出现来重新调动情绪:今天是新周期的核心 华锋股份特停,然后接力的 必创科技是属于妖股和科技的叠加品种,他是要受制于 万兴科技的,所以没抗住就引发了市场的巨大情绪波动。


04-25 10:53


可喜可贺! 早盘反复提示大家大胆加仓的福利金股之sz 002235(安妮股份)开始火箭发射了,再次恭喜有低吸铁粉,提示大家的冲高止盈的福利金股sh 603214(爱婴室)和sz 300504(天邑股份)已经开始回调,只要大家跟踪我的思路走,资金翻倍不是梦!

04-25 11:06


相比较三月份的反弹周期,4月份的反弹周期明显要短了很多,三月份每次调整后的反弹,大概能持续三四天,因此你反弹第二天打龙头基本都会有溢价效应,到了4月份,我们会发现只要反弹第二天打龙头基本都是吃面,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可能是钱确实相比较当时少了很多,而因为有前车之鉴,吃过面的人可能第二天进场欲望不足,抛售压力比较大,这就导致恶心循环出现

04-25 11:08


兆日科技 这个反包还是不错的,就看市场是否认可,如果认可 兆日科技的领导地位 ,那么接下来几个小时芯片必须出现其他个股也被资金接力反包,这样子强势股的情绪就会稳定下来

04-25 11:14


这就好比套利,当一个机会少数人知道的时候,套利空间可能是10个点,当时当更多人知道的时候,大家都想在别人之前更早卖出,最终就会导致空间只有8个点,而人更多一些呢,就会继续压缩这种空间,最终导致套利机会丧失;那么回到反弹,如果每次都是第二天就有追涨资金被砸,资金肯定会长记性,那么最终就会压制反弹的空间那么要打破这种局面,除非是一股很强的外力带动了大量资金进场,打破目前这种循环,这种机会一年可能也不会有几次


04-25 11:15


今天福利金股: sh600929(湖南盐业)人气次新股,现在趋势很漂亮,短线即将爆发, 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严格控制好仓位低吸


04-25 11:16


中国软件 被砸之后涨停, 必创科技被砸之后再度反包:说明资金面对分歧还是比较淡定的,没有因为 万兴科技的走坏大量资金出逃,反而是在承接大量抛售压力之后,再度进场,如果 必创科技也能再度涨停,那么证明市场的分歧基本就解除了,午后市场会再度回升


04-25 11:21


刚刚芯片板块和5G板块小幅跳水, 中国软件再度反攻,带动软件股异动, 中国高科一竿子涨停, 方正科技涨停,这些是高校概念,科技股涨完涨高校?高校培养科技性人才?总之大家2018年把握好科技股这条主线就没错。


04-25 11:29


早盘收评! 早盘有几个强势股砸盘比较厉害,这种砸盘就看午后是否能不能被修复,反正是不能继续恶化的,继续恶化有可能引发市场全面恐慌;资金可以出来之后再进场做一个差价,或者出来之后流入到其他板块,导致赚钱效应大面积回升,最终再次带动人气,这样子也就消除了分歧


04-25 13:01


下午好,股友们 ,早盘大盘稳稳地妥妥的收盘。这节奏挺好,能够用时间缓慢消化掉各种利空因素还能保持相对稳定,这是最好的,但是没有最终出技术结果前我们也不能太大意,依然要认真对待过程每一步,毕竟市场瞬息万变

04-25 13:06


大盘小级别支撑反弹甚至翻红,创业板小级别走势和大盘相反,下午有可能会有小幅的震荡回调,下午的看点是蓝筹股,大盘很可能会反弹拉红,市场继续稳定中,积极寻找机会操作,盘面无大风险,午后前面有低吸 浙大网新的铁粉可以把握急拉升的机会做T,尽量把利润最大化, 汉王科技持股等待拉升即可, 中科信息依旧强势封板!

04-25 13:13


万兴科技 还是在恶化;流出资金看不到明显流入到其他板块迹象;早盘被砸品种资金接力力度还不行。多空博弈还是比较焦灼的状态


04-25 13:16


午后盘面走的有些平静,基本上多数都为前期超跌的一些人气股异动,比如 顶点软件、海航创新、粤传媒等,其他的方向暂时没有看到强势的联动性,其中 海航创新昨日就说过了,趋势没有跌停前,每次的回落都是加仓机会!

04-25 13:22


更多的信号出现, 凯伦股份 彩讯股份反包涨停,这种被砸但是没死又起来的品种,意味着 万兴科技早盘造成的影响被消化掉了;那么早盘被砸的必创科技, 诚迈科技等品种也是可能再度被资金接力进场的


04-25 14:09


大家发现了没有,创业板两点之后开始逐步的回落,蓝筹股也没有及时的发力,大盘开始回踩3100点关口的支撑,不过整体的方向没有问题,大家耐心的等待,这个时候不能追涨杀跌就可以,希望大家多多留意下热点板块回落下来的加仓机会!

04-25 14:10


虽然现在高位强势股很多都没受到影响,但是我觉得还是谨慎;反弹一般就是两三天结束,并且有 必创科技这种品种出现,万一明天强势股继续补跌怎么办;现在不是妖股大面积横行的时代,也不是市场信心特别强的阶段


04-25 14:25


只要 万兴科技,必创科技不来一个像样的反拉,那么就继续看戏;半个小时之内,出现恐慌踩踏的事情也不少,看看当时的 安达维尔,在半个小时之内是,是怎么把 万兴科技这种妖股也给带下来的


04-25 14:26


实力见证!昨日盘前直播提示关注的 粤传媒002181 两个交易日盈利两个涨停板;上天不负有心人,经过本博精心分析的票都是好样的!没有一个是孬种。 真正的大牛股是经历了强势快速洗盘后走势将会更强、更加健康


04-25 14:35


好样的! 在昨日盘前直播提示关注的 海辰药业300584 不甘示弱的涨停了;两个交易日收获两个涨停板!还不是战队的朋友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请勿私自盲目操作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 至少有分享给你们;兄弟姐妹们鼓掌、转发、点赞


04-25 14:54


温馨提示:刚刚有低吸 (sh600929(湖南盐业)的铁粉,可以适当的加仓,该股没问题的,短暂调整后将会迎来主升浪行情!

04-25 15:01


收评! 今天战绩可以,早盘进去的次新股涨停,昨天重仓的次新股尾盘差点涨停,这只股今天加仓做了一笔差价;周一每日牛股分享的 诚迈科技昨天今天都涨停,最高有20%的利润,昨天每日牛股的 凯伦股份今天涨停;这段时间节奏一直不错,已经连续好几笔都是逆势盈利了,恭喜观看直播的朋友;今天有个信号需要重视起来,即 必创科技的极端走势,虽然还没扩散,但是不排除明天有些股会补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