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小阳十字星蕴含何种玄机?(6.05)

今日大盘小幅高开近2点,以3232点开盘,开盘回落见3222点后止跌小幅上行,最高见3244点,受到5月24日低开缺口下沿的压制回落,最终报收于3232点,收一根高开缩量小阳十字星。缩量小阳十字星蕴含何种玄机?请让无知小散“恬淡虚无股心常在”为您解惑。

 


一、今日大盘走势简要回顾

今日大盘小幅高开近2点,以3232点开盘,开盘回落见3222点后止跌小幅上行,最高见3244点,受到5月24日低开缺口下沿的压制回落,早盘报收于3233点;下午开盘小幅回落后逐步企稳,最终报收于3232点,收一根高开缩量小阳十字星;创业板大跌31点,报收于2202点,险守2200点大关。盘面上,旅游景点领涨,峨眉山A涨停,以传媒为首的科技股涨幅居前,中国出版北京文化恒信东方、长江通讯等近20支个股涨停或涨幅大于10%;医药板块下午走强,九芝堂涨停;黄金板块领跌,山东黄金、中金黄金大跌超4%;白酒板块继续走弱,舍得酒业跌停($舍得酒业(SH600702)$;$中金黄金(SH600489)$;$长江通信(SH600345)$)。

二、日K线技术指标简要分析

今日沪市报收于3232点,目前5日金叉10日线小幅上行位于3219点,10日线下行位于3218点,20日线下行位于3260点,30日线下行位于3279点,60日线下行位于3283点;明日大盘如果平开,5日线上行位于3221点附近,10日下行趋缓位于3217点附近,20日线下行位于3254点附近,30日线下行位于3273点附近,60日线大体走平位于3282点附近。

分析:日线图上MACD绿柱继续缩短,KDJ三线金叉发散上行,J线上行到+79,进入强势区,DMA指标死叉力度很大,说明空头贼心不死;从均线系统看,今日窄幅震荡消化下行的10日线牵引,明日开盘后10日线下行趋缓且5日线继续跟进,大盘当震荡小幅上行,逐步向20日线靠拢,综合研判:休整蓄势后,再度上攻时。

三、大盘走势定性及后市展望

缩量小阳十字星蕴含何种玄机?无知小散“恬淡虚无股心常在”以为:今日大盘窄幅震荡蓄势合情合理,一方面是10日线快速下行消耗多头动能,一方面是周五美非农爆表引发美元大涨打压人民币汇率。近期大盘小阳连连持续修复技术指标逐步向半分位3250点逼近,为下半年开启一波趋势性行情做铺垫,这一观点在6月份前瞻性博文早有阐述。

展望明日,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主要运行区间是3230——3345点,极限运行区间是3220—3355点,最大振幅35点。预计明日大盘大体平开居多,小幅上行仍是主旋律。

 

博主愿景:

本博创作目的是为了记录作者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作者自己的操。作轨迹,是作者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载体。博文中提及的股票绝非推荐,仅仅是为了阐明当日盘面走势所需,切勿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别人都说看博后顶博是美德,我认为看博后不谩骂是素质。如果您觉得我写的一无是处,也请不要谩骂,切记:当您一个手指在指向我的时候,至少有三个手指会指向您自己,骂人者人恒骂之,谩骂者一律删帖拉黑。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原创,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抄袭之风不可长,切勿做人人鄙视的“文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