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八连阳下周涨跌几许?(周博)

大盘自年初见2441点以来,周线图上连续收出第8根阳线,尤其本周放量猛攻,最高见2997点,饮马3000点大关。周线八连阳下周涨跌几许?请让作为小散的我给您解惑。

一、本周大盘走势回顾

回顾本周,大盘跳空高开34点,以2838点开盘,周一高开高走、放量长阳线收复2900点大关,报收于2961点;周二至周四窄幅震荡,小涨小跌,缓慢回撤;周五大盘继续上攻,最终报收于2994点,收一根高开高走、实体156点、大涨190点或6.8%的放量长阳线;创业板大涨111点或7.2%的放量长阳线。盘面上,券商板块成为大盘涨跌的方向标,601099、601066、300059、002670等领涨;大农业板块强势,002258、300761领涨。

二、周线技术指标分析

本周沪指收盘2994点,目前5周线快速上行位于2740点,10周线金叉20周线上行位于2638点,20周线拐头上行位于2623点,30周线拐头上行位于2666点,60周线下行位于2912点;下周大盘如果平开,5周线加速上行位于2818点附近,10周线快速上行位于2685点附近,20周线上行位于2642点附近,30周线上行位于2670点附近,60周线下行位于2908点附近。

技术分析:周线图上MACD红柱继续伸长,KDJ三线金叉发散上行,J线+116,强势无比;DMA指标金叉后走势良好,黄白两线发散上行;从均线系统看,大盘收在5、10、20、30、60周线之上,虽然5周线快速上行,但由于短期内大盘涨速太快,下周开盘5周线位于2820点下方,距离股指超过170点,无法再顶托大盘进攻20月线,不过日线图上5、10日线继续上行,10日线下周开盘2900点下方,将很快对大盘构成支撑。综合研判:上冲将遇阻,回落有支撑。

向上:目前20月线已死叉60月线下行到3015点下方,压力无比巨大,因此下周大盘压力位3000点,强压力位3015点;

向下:下周末10日线快速上行到2935点附近,对大盘构成强大支撑,因此下周大盘支撑位2950点,强支撑位2935点;

三、重大政策消息面(截止到目前)

1、鼓励券商价值投资,但要控制高风险投资(这是在给券商“降温”,目前的点位属于利空)。

2、国金证券李立峰:建议见好就收(说实话的机构大佬当下真的很难得)。

3、深交所:对蹭热点和炒概念行为保持高度敏感性(这恐怕是今日大麻概念股冲高回落的主要原因吧,管理层对爆炒“颇有微词”了)。

4、创业板ETF基金遭到巨额赎回(节前布局ETF基金的大资金开始撤退了,下周布局券商ETF基金的大资金也该离场了,3月中旬后A股调整压力将加大。)

一目了然:尽管当下市场仍风光无限,但已经暗藏杀机,下周初冲击3000点大关被空头镇压后,大盘很快失守5日线,将主要在5、10日线震荡了。

四、大盘走势定性及下周走势预测

周线八连阳,下周涨跌几许?笔者以为:在今晚欧美股市上攻带动下,下周小幅高开向上冲击20月线失败之后将失守5日线,从而在5、10日线之间震荡筑顶,为此下周大盘将会冲高回落,收一根缩量的小阴线,但跌幅非常有限。

展望下周,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主要运行区间2950—3000点,极限运行区间是2935—3015点,最大振幅80点。预计下周大盘惯性高开冲顶遇阻回落震荡,从而周线图上收一根高开遇阻小跌的缩量小阴线,收盘当在2950点之上,从而周线终结八连阳。

果真如此的话,大下周开盘5周线快速上行到2900点一线,还能确保2900点大关不失,大盘将主要在2900—2975点之间窄幅震荡;3月份下半月伴随着“两会”护盘结束,日线图上5日线死叉10日线逐步下压,大盘将击穿2900点大关彻底完成筑顶,并很快击穿2800点,3月份收盘当在2800点之下,不信等着瞧。不经过一段时间整固调整,就无法开启1100点左右的主升浪。

博主愿景:

别人都说看博后顶博是美德,我认为看博后不谩骂是素质。即便我写的一无是处,您大可一笑了之,何必与我一介小散计较?记住:当您一个手指指向别人的时候,至少要三个手指指向您自己,骂人者人恒骂之,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要懂得尊重别人,谢谢,谢谢,再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