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A股五大猜想(4.22-4.26)?

周博《周线多方炮打出新天地?》说到:这恐怕是包括笔者在内的无数持仓散户的期盼,但理智告诉笔者:下周大盘惯性上冲后将遭到空头打压,从而使大盘再度回落,从而周线收一根带上引线的缩量K阴线。展望下周,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主要运行区间3230—3285点,极能否限运行区间是3215—3300点,最大振幅85点。预计下周在券商等大金融板块带动下惯性上冲,不排除再创3288点新高,但很快遭到空头打压而回落,从而周线收一根高开带上引线的缩量周阴线,收盘当在3250点左右。

基于上述大势研判,结合周末重大消息面变化,笔者推出下周A股五大猜想如下:

猜想一:惯性上冲,下周或许再战3288点?(概率85%)

理由:日线图上5日线再度金叉10日线上行到3243点,下周大盘平开将上行到3265点附近,对大盘构成顶托,加之周末高层喊话,股指期货松绑,下周大盘理应高开惯性上冲,甚至再创3288点新高,剑指3300点大关,但无量昙花一现居多,巨量抛盘再度把大盘打下来。

猜想二:高层喊喊,大金融板块或有一冲?(概率85%)

理由:“以制度创新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表态,让人浮想联翩,T 0乃至取消涨跌停板等等,这对以券商、期货为首的大金融板块是利好,为此下周大金融板块或有一冲,尤其是券商子板块,特别是创新券商中的东方财富国金证券,或许有所骚动。

猜想三:油价高企,煤、油、气板块或有上冲?(概率80%)

理由:供给收缩,原油持续位于高位,这对于上游的油气以及煤炭板块构成一定利好,可适当关注位于低位的新潮能源兖州煤业西山煤电等个股。

猜想四:王者风范,下周中药板块继续走强?(概率90%)

理由:笔者一直说“熊去牛来买券商,长期大牛看医药”,虽然医药股短期爆发力不强,但属于永远没有天花板的行业,尤其是中药子板块更是医药板块的佼佼者,目前中药板块周线十连阳,自底部上涨超过了50%,早已追上大盘涨幅,但也仅仅是估值修复走完一大半,下周指数再收阳线概率偏大,但要远离涉麻爆炒个股,重点关注低估值的个股,比如康美医药、千金药业中恒集团桂林三金等。

猜想五:工业大麻,首轮大爆炒或许已结束?(概率80%)

理由:本周工业大麻概念板块再度大涨站稳1500点大关,但前期龙头股纷纷冲高回落,尤其是龙津药业诚志股份见顶迹象更加明显,指数上涨主要是靠“新兵”的冲劲,看来爆炒3个月的工业大麻首轮大爆炒或许已结束,短期风险加大,散户应当懂得及时“收获”,过山车坐着可不舒服!

博主愿景:

别人都说看博后顶博是美德,我认为看博后不谩骂是素质。如果您觉得我写的一无是处,也请嘴下留德不要谩骂,切记:当您一个手指在指向我的时候,至少有三个手指会指向您自己,骂人者人恒骂之。如果您觉得我写的稍有一丝一毫可用之处,请您留言点赞以支持,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继续写博的源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