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A股五大猜想(4.29—4.30)?

前篇周博《暴跌之后四月如何收关?(周博)》中说到展望下周,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主要运行区间3085—3130点,极限运行区间3075—3140点,最大振幅65点。考虑到周五夜盘A50期货指数上涨0.47%,加之周末消息面偏暖,预计下周大盘小幅高开后展开弱反弹,最终报收于3120点附近,从而月线收一根缩量小阳十字星居多。

基于上述大势研判,结合截止到目前的周末政策消息面,笔者推出下周A股五大猜想:

猜想一:急跌反弹!下周多空激战10周线?(概率95%)

理由:从周线图上看,下周开盘10周线快速上行到3105点,本周急跌后下周在10周线带动下企稳回升,但日线图上死叉10日线的5日线快速下行压制,致使大盘难有较大上行空间,为此只能在10周线附近纠结(考虑动态因素压力在3130点附近)。

猜想二:业绩为王!大金融板块或中流砥柱?(概率85%)

理由:本周大盘大跌但券商股表现强势,甚至长江证券逆势微涨,虽然引发了更大的跳水,但毕竟是护盘了;在良好业绩支撑下,下周券商、保险、银行股都体现出中流砥柱的情形,尤其券商中业绩表现良好的海通证券兴业证券长江证券国金证券等个股,或略有机会。

猜想三:接力反抽,暴跌股或许能短线强反弹?(概率85%)

理由:常言道:跌的猛,弹的高。经过本周暴跌,很多个股跌幅超过15%甚至20%,下周大盘企稳或许有短浅强反弹,比如紫鑫药业八菱科技等等

猜想四:节日效应,大消费板块或许略显强势?(概率85%)

理由: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大消费板块或许受到一定刺激,尤其是酿酒食品,旅游股或许也有一定表现。

猜想五:业绩披露,最后业绩地雷还会炸响?(概率95%)

理由:本周业绩地雷铺天盖地,紫鑫药业大幅下调业绩而暴跌,这还是在没亏损的情况下,獐子岛一季度扇贝又跑了吧!新潮能源一度预亏股价暴跌,欧菲光更惨,直接一字跌停板,下周或许还有两个跌停。很多中小公司越是靠后披露业绩,业绩就越惨淡,为此下周业绩地雷还会炸响。

郑重声明:

博文中提及个股并非推荐,仅仅是举例子阐明笔者观点而已,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博主愿景:

别人都说看博后顶博是美德,我认为看博后不谩骂是素质。如果您觉得我写的一无是处,也请不要谩骂,切记:当您一个手指在指向我的时候,至少有三个手指会指向您自己,骂人者人恒骂之。如果您觉得我写的稍有一丝一毫可用之处,请您留言点赞,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继续写博的源动力。另外我所写博文均为原创,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抄袭之风不可长,切勿做人人鄙视的“文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