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10)

欢迎大家来到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金丘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金丘早盘独家论市:

非农数据前市场保持谨慎,同时投资者消化欧央行最新货币政策决定,美股以微涨庆祝八周年牛市纪念日;黄金市场因欧洲央行对通缩风险忧虑减弱,同时美联储下周加息预期施压,黄金连续第八日收跌,纽约黄金下跌0.5%报收1203.20美元,创自1月30日以来最低收盘;原油市场因投资者担忧美国原油产量增长,破坏欧佩克为恢复市场供需平衡的限产协议,原油在周三重挫后今日继续下跌年内首次跌破50美元关口。整体而言,美股以红盘迎来了8年牛市纪念日。


A股方面,周四大盘弱势收跌,仅少数次新股及重组概念领涨。短线不宜重仓参与,依旧适当留意涨幅较小次新股、及低估值滞涨类型;中线持有。隔夜消息主要有混改、网络直播、燃料电池、以及土壤治理。混改,近期热点,适当留意;网络直播,消息一般;燃料电池,消息一般;土壤治理,消息一般。此外,次新股出现强烈分化,没有新持续热点之前,追涨宜谨慎。


热点一箩筐: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今年的混合所有制改革依然是国企改革重要举措之一,国资上市公司要对资本市场稳定做出贡献,聚焦重点领域搞央企重组,加快推进煤电、重型装备制造、钢铁等行业的重组整合,混改一直是市场关注焦点。


沪杭干线于近日正式全线接通,这是全球首条量子通信商用干线,将实现杭州和上海两地间的量子安全级别语音电话、视频电话、文件传输业务,分析认为量子通信在军事、国防、金融等信息安全领域有着重大的应用价值和前景,未来市场容量极大。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公司与佛山市高明区签订了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首期供货合同,将提供8列氢能源有轨电车等设备,这是国内首个落地的氢能源有轨电车订单,随着应用领域不断扩大,燃料电池行业正进入高速发展期。同济科技 福田汽车。


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国家原子能机构副主任王毅韧表示,我国正进行空间核动力技术的基础研发,将来主要应用于深空探测,王毅韧说,未来探测火星、木星等距离地球很远的天体时,探测器采用太阳能(14.64 +1.88%,买入)可能存在一定困难,而采用核动力更有优势。航天电子、中航电测、航天动力


陌陌股价两日大涨近30%,领跑中概股,主要原因是直播业务暴增助推公司收入及利润爆发,大幅超出市场预期,机构预估直播行业至2020年将以50%的高速增长,到2020年直播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760亿,有相关布局的公司值得关注。华联股份、游久游戏、奥飞娱乐。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金丘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