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15)

欢迎大家来到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金丘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金丘早盘独家论市:

投资者在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前保持谨慎,同时原油价格下跌令能源股承压,美股微幅收跌;黄金期货在终结九日连跌后再度下跌,纽约黄金收盘微跌0.1%;库存增长且沙特自曝增产施压,纽约原油下跌1.4%报收47.72美元,连续七日收跌;


外围继续处于低调的观望状态中,以静候美联储议息结束。A股方面,周二大盘微涨,次新股依旧最为活跃,高送转、PPP概念及人工智能亦较为强势。短线适当留意涨幅较小次新股、低位高送转、以及滞涨低估值类型;隔夜消息主要有新能源汽车、基因检测、农林PPP、以及装修。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类型,适当留意;基因检测,消息一般;农林PPP,消息一般;装修,周二地产较为活跃,可以适当留意相关的装修板块。此外,高送转近期较为强势,那些较为低位有高送转预期的次新股,可以适当关注一下。


热点一箩筐:

黄丹华副主任一行在南京召开调研座谈会。黄丹华此次调研的企业中,南京新工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最多,分别为南京医药、金陵药业、南京化纤。


据媒体报道,西北大学副校长、国家微检测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超表示,国微中心已研发出血液替代品,具有保存时间长、兼容各血型等优点,有望几年内应用于临床。该项目是科技部支持的国防项目,由西北大学国微中心和陕西佰美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可有效解决战争和重大灾害发生时不同血型红细胞短缺问题。

誉衡药业、华兰生物。


据证监会网站14日消息,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预先披露更新。公司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华大基因的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等手段,为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基因组学类的诊断和研究服务。达安基因、昌红科技、安科生物


据中国科学院网站披露,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储氢材料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通过多组分氢化物复合,显著改善了Mg(NH2)2-LiH储氢材料的吸脱氢热力学和动力学性能,实现了100℃以下可逆吸脱氢。富瑞特装。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金丘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