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21)

欢迎大家来到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金丘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金丘早盘独家论市:

市场消化美联储多位高官讲话,同时寻找美联储未来加息线索,美股收盘涨跌互现,纳指盘中再创历史新高;美元下跌及英国宣布启动脱欧程序令黄金期货得到支撑,纽约黄金收盘上涨0.3%报收1234美元,创近三周来最高收盘;美国活跃钻井平台攀升,同时G20峰会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措辞加剧市场不确定因素及美国原油产量提高担忧,纽约原油下跌1.2%,创一周以来最低收盘;隔夜美股涨跌不一,A股方面,周一大盘小涨,次新股强势反扑,高送转亦较为强势。短线关注次新股的持续性,适当留意涨幅较小次新股、以及低位高送转预期类型;中线持有。晚间消息主要有智慧养老、大数据、LED、以及智能家居。智慧养老,消息一般;大数据,最近消息较多,适当留意;LED,消息一般;智能家居,消息一般。此外,经常说高送转预期,也没啥精确的判断方法,简单一点就是,股价高、业绩涨、近一两年发行、且未高送转过的,较容易出现高送转。


热点一箩筐:

从国家卫计委获悉,“十三五”健康老龄化规划印发,自在大力推进老年健康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实现健康老龄化,建设健康中国。规划还提出,推进信息技术支撑健康养老发展,发展智慧健康养老新业态。思创医惠 300078、东软集团600718、卫宁健康300253等


据媒体报道,3月24日,长虹美菱天猫强强联手创领家电新风尚开启人工智能科技节。业内人士表示,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下一个风口,家电作为智能家居重要入口,在国家战略推动下有望加速实现突破。



谷歌近日表示Project Soli无线手势识别开发工具包将于17年出货。Project Soli是一项变革性技术,该技术有望取代游戏手柄(控制器)和输入设备,最具潜力的应用领域可能是VR和AR。随着包括微软、Leap Motion、苹果、谷歌等在内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加大研发力度,以及该技术在更多智能设备上的应用和普及,会演变为未来的智能生活模式。华平股份300074、数码视讯 300079、苏州固锝 002079等


据新华社消息,工信部将加强大数据标准化顶层设计,逐步完善标准体系,把数据“管好”“用好”。到2020年,技术先进、应用繁荣、保障有力的大数据产业体系基本形成。大数据相关产品和服务业务收入突破1万亿元。博彦科技 002649、银信科技300231、久其软件002279


期货市场硅铁主力合约强势涨停,报6232元/吨,继上周五涨停报收后再次触及涨停,并刷新历史高位。硅铁价格受供应紧张以及成本支撑稳中向上。鄂尔多斯600295、君正集团601216等。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金丘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