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必悲观反弹尚未结束!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5.17)》

正所谓"一阳改三观",周二指数在一片绝望与质疑声中以一根大阳线逆转,市场纷纷由空头转向多头,就连股市第一“网红”李大霄老前辈也跳出来“蹭热度”,高喊着大盘已经重新回到牛市的怀抱,要说A股最大的唱多者“舅“服李大霄老前辈,一会钻石底、一会婴儿底、一会婴儿底2,一会又重回牛市怀抱,说多了都是“泪”啊!!!


股市总是一步步地“走着瞧”,弱势行情不比牛市格局,每一次的反弹,都伴随着套牢盘以及信心不坚定的获利盘抛压,因此,当前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并不支持连续普涨行情。周三各大指数低开后呈现严重分化格局,主板在金融板块的拖累下震荡,好在回撤的力度和幅度比较有限,说明主板的这个回撤动作仍是良性的。相对来说,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板个股继续表现活跃,其中东方财富、同花顺等互联网个股均产生了强势反弹的力度。


整个盘面除了雄安新区是亮点,其它持续性都不是很强,比如,中-央-政-务-区概念股、比特币病毒的信息安全概念股,除掉龙头稍微强势外,其它跟风个股基本没有持续性可言,由此可见,小题材就如同昙花一现,难掀起大浪。午后雄安新区也开始产生严重分化格局,近期涨幅过大的博深工具、博天环境等个股纷纷拐头向下,预计短期内雄安分化格局将继续演绎下去,在参与行情中切记不可盲目追涨杀跌! 不过,未来雄安新区主流仍是围绕生态环保、交通基建、地产等进展,特别是生态环保治理是整个京津冀的重点工作之一!


技术面分析

大盘:K线:冲高回落的调整十字星; 量能:较上一交易日稍有萎缩;

均线:指数站稳年线,上攻20均受阻; 指标:继续正常运行,持股信号;

资金:前期强势板块资金流出明显,超跌板块开始呈现资金流入状态;

综合判断:大盘今天收出调整的小星线,基本和我们的预判是一致的,短期在年线上方需要做一个震荡修复的走势,同时今天的调整没有明显的放量情况出现,短期只是受20均线以及股侠指标中轨压制明显出现的调整过程,缓慢攀升有利于健康运行,但是短期还要关注量能的配合情况;

今天市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市场的颠倒性,前期的强势板块在补跌,而前期的超跌板块基本都在补涨,仅有雄安板块还在坚挺,但是板块内部也开始有明显的分化出现,比如我们前两天公开点评出现买点信号的银龙股份,在昨天出现卖出信号我们走人就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走势,所以说对于个股还是要先知先觉的把握,板块快速轮动行情下一定要注意落袋为安的重要性;那么我们回到市场整体的走势上来看,我们现在提出了一个核心的问题就在于,指数现在站回还不能完全确立为一大波反弹的开始,阳线之后可以确立的是本周的整体运行情况是相对健康的,但是安全程度会逐步的降低,这一点也需要大家的注意,所以操作上可以适当像金丘这样短打止盈,但是不能过分的加重仓位,对于市场整体上来看,多找成长类个股,以便在指数有波折时候能够稳健运行!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金丘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