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5.18)

欢迎大家来到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金丘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金丘早盘独家论市:

今天的重点先看一看外围市场的走势吧,昨晚欧美股市暴跌,怎么说是暴跌呢,以纳斯达克为例,前期一直走出贵州茅台碎步上行的单边牛市,但是昨晚一条灌肠阴破坏了市场整体的节奏,究其原因,外围市场的说法是市场认为特--朗--普被弹劾概率提高,由于本轮美-股的强势就是从特--朗--普的发声中开始的,短期政权出现危机必然会影响经济,那么股友们肯定更加关心的是A股今天到底会怎么走,首先,外围市场这样的暴跌对于A股开盘影响是很明显的,必然造成利空的影响,大概率低开为主,但是我们反观3月21日美股暴跌,A股同样坚挺,所以整体上来说,也不用过分恐慌,但是核心还是在这里,伴随阳线的震慑作用减小,安全度会逐渐降低,还要看年线附近对市场的支撑作用;另一方面从操作上来说,白马股依然是要规避的板块,继美的、老板电器之后,苏泊尔大股东也开始减持,白马股在这个位置已经承压明显,所以后期还是需要有业绩支撑且具备成长性的个股进行关注。


热点一箩筐:

智能制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1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以试点示范推进《中国制造2025》深入实施,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金丘认为,政-府对于智能制造的发展高度重视,将对人工智能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应用形成政策性利好,相关标的的业绩有望得到提振。相关概念股:京山轻机000821、机器人300024。


大数据:大数据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表示,我国将建设全国一体化的国家大数据中心,推进公共数据开放和基础数据资源跨部门、跨区域共享,提高数据应用效率和使用价值,同时加强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泄露和出卖个人数据行为,维护网络数据安全。相关概念股:天玑科技 300245、紫光股份 300938。


土壤修复:河-南-省-政-府日前公布的《河南省清洁土壤行动计划》提出,到2020年,实现土壤环境质量监测点位所有县(市、区)全覆盖。全省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农用地土壤环境得到有效保护,建设用地土壤环境安全得到基本保障,土壤环境风险总体得到管控,土壤污染防治体系基本建立。全省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达到90%左右,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不低于90%。相关概念股:高能环境 603588、博世科 300422。


云计算:联通沃云和阿里云共同宣布推出混合云解决方案,双方通过高速专线互联,使云上的计算资源与企业原有IT资源无缝融合,真正实现双方在云资源上的共享与共赢。据悉,一期试点已选定杭州、上海、深圳三地进行。相关概念股:光环新网 300383、华东电脑 600850。


9:35:开盘情况来看,和我们预期一样,全部低开,指数直接跌破了年线的支撑下方,二次回踩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每次避险情绪一来,黄金板块比什么来的都凶猛,昨天我们抓紧时间成功止盈,今天跟着外围顺势杀一波,我们找二次回踩的机会,等机会来了又是第二次抄底的机会,股友们一定要做好准备,千万别像上周四一样,我们选择抄底的时候很多人还犹犹豫豫。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金丘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