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A股下周迎更惊人一幕!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5.19”,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十八年前的5月19日,A股用了短短30个交易日完成65%的涨幅,这一段美好的时光至今仍让老股民回味无穷,但历史不会重演,在金融去杠杆以及外围动荡的背景下,A股再想出现5.19的“辉煌”有点难度。周五整体以缩量小区间震荡为主,大盘的量能一度萎缩至三个月以来的新低水准,说明场内人气降到冰点,投资者观望情绪相当浓。盘面上除了可燃冰概念强势外,其它基本处于弱势整理过程中,临近尾盘,雄安新区概念快速拉升,从而带动各大指数以及市场人气有所回升,由此可见,当前市场的赚钱效应仍在雄安新区身上。


技术面分析,大盘:K线:窄幅震荡的小阴星; 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明显萎缩;均线:指数没能站回年线上方; 指标:短期发出离场观望信号;资金:前期强势板块资金流出明显,白马个股再次出现吸金状态;


综合判断:综合周五技术面上的走势来看,大盘收出地量调整的十字星走势,短期上冲动能不足,根本不足以站上年线的压力,在年线下方短期依然定义为弱势状态,同时指标开始逐渐的走弱,从金丘的专用指标上来看,整体发出了离场观望的信号,所以市场短期还需要谨慎对待,不排除下周还有一个惯性下行探底动作。


后市展望:回到市场最热的盘面上来看,周五下午拯救市场的主力力量就是雄安,而雄安带动的龙头变成了浪潮软件,同样是基于消息面浪潮集团确认将在雄安新区设立浪潮(中国)运营总部刺激出现的新的雄安热点,所以对于后期雄安的投资方向,我们已经在前面文章有了详细的说明,雄安的不断延伸,机会行情是在快速转移,成为弱势行情中不老的神话,所以雄安并非不能炒,但是炒一定要炒到投资机会的最前沿以及人气老龙头。


从周五的盘面走势上已经显得非常勉强,指数一直处于窄幅震荡的状态,开盘之后个股上拉,但是权重砸盘,伴随着个股开始杀跌,雄安站出来拯救了市场,市场整体就是在刀尖上进行游走,并不能真正意义上的带来企稳的作用,同时周五的反弹状态是十分疲软的,所以整体上来说,不排除本周周线勉强收红之后下周有一个情绪宣泄下探的过程,不排除会回踩到前期低点附近,之后才会逐渐的进行企稳,还要多点耐心应对,等待直播室提示抄底信号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金丘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