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6.6)

欢迎大家来到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金丘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金丘早盘独家论市:

昨天盘面上最抢眼的就是次新板块的整体动向:上周三局势主力动静闹得太大,次新板块一度超过30只涨停,最后是被电话指导、涨停撤单,非龙头跌成翔。这一次,主力表现很温和,慢慢来。高开1%收盘1.6%的涨幅、次新股12只涨停。但另一方面,比如正海生物、海鸥股份、顶点软件股等尾盘炸板。现在市场的行为特征非常明显,明显就是资金被打压怕了,昨天盘中新宏泽起来的时候,金丘还和大家说过关于资金开始活跃的问题,但是尾盘苗头稍微不对就出现了快速的回落 ,这也是为什么股侠把现在的市场归结成:“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这句话的重要原因,现在的市场更像是灾后的城市,需要信心和物资上的重建,这个过程肯定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是至少我们从近期的市场看到了好的苗头,多一点耐心,虽然还没到大幅加仓的时机,但是依然要时刻准备着!


热点一箩筐:

PPP:青海省财政厅关于青海省第二批入库PPP项目公告显示,为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PPP项目,青海省财政厅已遴选出总投资998.84亿元拟按PPP模式实施的项目104个,做为第二批入库项目向社会公布。相关概念股:三维丝 300056、雪迪龙 002658


航空:市场需求持续向好、油价低位徘徊利空出尽、人民币走强带来利好的航空股,在旺季即将到来的情况下,受到机构投资者的追捧,近期不少机构正加仓布局。相关概念股:吉祥航空 603885、海南航空 600221


石墨烯:“石墨烯防腐应用推进工作组”正式成立,小组由中国工程院薛群基院士为组长,干勇等5名院士为顾问,组员涵盖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巨化集团、中集集团、河钢集团、银亿集团、第六元素,圣泉集团等30多家涉及防腐涂料研发、生产和工程应用单位。近年来,已实现了石墨烯重防腐涂料在国家电网、沿海风力发电、临海原油储罐、航天装备以及海洋多功能平台等领域的示范工程。相关概念股:方大碳素 600516、中钢国际 000928


粤港澳大湾区:日前,深圳市金融办与香港金融管理局在深圳举行座谈会,就金融科技领域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在金融科技发展咨询、人才培训等多方面紧密合作,促进两地金融科技稳健发展。深港两地深化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全国乃至全球影响力的金融科技产业发展高地,将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金融科技重要湾区。相关概念股:恒基达鑫 002492、中集集团 000039


增材制造(3D打印):工信部装备工业司组织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了增材制造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来自教育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商飞、陕西恒通、西安铂力特等单位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代表深入研讨了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政策措施建议。相关概念股:康得新 002450、蓝光发展 600466


9:35:低开较多的基本是最近的强势股活跃股,普通个股还好,今天敢下跌就有低吸个股的机会,今天市场会强势震荡为主。回调不会大跌,反弹也不会大涨,策略:涨不追,跌敢买!踏准节奏,目标还是回调中的雄安或有底部形态的个股,具体低吸点位可关注今日盘中实时观点!


9:40:目前盘面只有兜底增持概念个股涨势良好,但是仅有安居宝一直个股继昨天之后继续一字板,所谓兜底增持就是控股股东承诺兜底与自己掏腰包增持差别很大,承诺兜底只是控股股东使用了一个杠杆而已,双塔食品今年已使用过这个套路,目前处于亏损状态,套路需要谨慎对待。


9:45:今天小票表现的不错,虽然没有大热的板块出现,但多数都小幅异动翻红,这个现象不错,小票动,我们的赚钱效应才会比较足,现在行情大家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只要有肉就好,不是在早评中和大家说过了么,市场就相当于灾后重建,别人还吃不饱没房子的时候,你能吃肉就已经很不错了,要学会满足。


9:50:昨天尾盘炸板的几只个股分化极其严重,海鸥股份比较新、直接反包顶涨停板,顶点软件和正海生物则还时处于下跌状态很坑人,所以还是要提示各位没有把握就千万别下手!


10:00:大盘回踩了3080附近后开始出现弱势震荡的走势,板块上国防军工领涨,暂时还是没有持续性热点出现,轮动性较高。


10:06:雄安板块低位补涨概念股万方发展快速封板,目前该股已经三连板,但是整个板块的情况上来看,个股的跟随程度并不高,甚至5%的个股都没有,所以还是昨天评价北京科锐的那个问题,带不动板块行情就别追。


10:18:从政策面上看,市场也是在逐渐的趋于价值投资,同时从当下打压题材炒作的情况上来看,这样的情况还可能延续,所以对于市场来说,以后的选票将会越来越难,这是后期市场的大势所趋。


10:30:深证本地股异动,近期的深物业很强势,上海、深证本地股是国改的排头兵,深圳本地股异动,下一个就可能是上海!


10:38:虽然市场人气开始被激活,但是我们看下资金,资金基本还是在白马家电类个股中扎堆,这也就说明虽然资金有做多的意图,但是整体表现谨慎,这和次新的炸板和题材的走弱都有很大的关系。


10:45:证通电子、信雅达、天喻信息等超跌个股均有较大幅度的拉升,这些个股都是超跌的,你若持有个股是超跌被套的就多些耐心等待,超跌属性至少短期是安全的,甚至有可能会等到强势的反弹。


10:50:当下市场的局面就出现了这种僵局,你去追个股的话极易冲高回落,每天冲板封不上的家数多达20余家就是个例子,同时呢,你还老看见,盘中有个股异动,这里动那里也动,心里就比较热,想去做,往往这个时候比下跌时更容易亏钱,因为市场下跌,你一直关注金丘直播,金丘肯定会告知你让你轻仓或空仓,而这种行情,你要是持股,且个股有预期,位置不高,你就可以多拿一拿等突破冲高,个股没走坏暂时不要轻易换股,对其可跟上直播室操作做做T摊低成本,不可顾此失彼,乱了节奏。


10:55:超跌类个股的反弹基本和资金对白马追逐原因相同,市场资金在寻求赚钱机会和操作热点,但是从资金的避险情绪上来看又比较明显,这也是超跌个股能形成频频异动的重要原因。


11:02:雄安龙头们继续的砸盘,近期一线的大佬们也不怎么操作了,说明一个问题:雄安的操作难度加大,龙头之一:中环装备分时不断的新低!该股连续4个交易日没有大佬们关注了,大家注意:今天创业板独自扛起了大旗!稳定了一定的军心,但是大盘和平均股价并没有很好的跟随,个股在分化中震荡着,敢追高的就是套!


11:15:博深工具、创业环保、韩建河山、青龙管业这些跟风股,比冀东装备的风险性更大,你说提前潜伏该多好,那你能知道什么时候企稳吗?有时候看到异动不要心热,做股票一定要踩准时和势,你要是一个多月前去做这些股,这些股票就是市场最强的股票,是香饽饽,基本买入都有肉,可是现在不同了,现在炒作了一波,再炒就是炒剩饭了。


11:22:今天市场整体这个量能小的有点过分啊,沪指现在仅仅成交了670亿,没有之前雄安板块火热的时候一天的量能大,交易很清淡,指数也不跌,从而也说明,最近市场真的跌的有点狠了,投资者的筹码惜售,但是场外做多资金还是谨慎,综合就导致当下状态。


11:36:沪指早盘维持低位震荡态势,盘面表现沉闷,仅超跌股表现较强劲,雄安个股表现分化,次新股再度上演一日游行情,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短期恐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从盘面上看,军工、移动支付、钛白粉、深圳国资改革、计算机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改、水利、银行、页岩气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8.9亿,深股通净流入6.8亿。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见!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金丘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