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8.2)

欢迎大家来到金丘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金丘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金丘早盘独家论市:

首先来说今天市场的关注点,很明显提示大家:方大炭素!方大炭素回复上交所称,公司产能利用已经饱和,短期内无扩产计划。 目前的石墨电极价格是短期的市场行为,不代表市场价格的长期水平,预计长期将难以维持,今天开始复牌;从这一波的妖股行情来说,方大炭素可以说是妖王了,跟着妖王被关之后的石墨烯接棒个股就是宝泰隆,目前这个小宝宝也在停牌中,石墨烯的炒作已经被全面的打压,你以为就是简单的石墨烯么?钢铁的妖王也开始被关了,这也就说明,特停在从石墨烯往出扩散,归根结底还是市场的打压,这期周期资源类炒作也是在供给侧改革和去产能的共同发力下逐渐的完成,但是市场的核心很明确,就是控制暴涨暴跌,不论出于什么原因的炒作都是不可以的,所以现阶段更多需要关注的是,小黑屋出来之后到底会不会影响市场人气和真实的走势,这也是为什么要关注妖王的走势,从操作上来讲,逼近3300点,上攻有所吃力,这个位置不用过分激进操作,继续挖掘局部板块机会。


热点一箩筐:

中蒙自贸区:据媒体报道,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指出,正在探讨建设二连浩特--扎门乌德跨境经济合作区,中蒙自贸区联合可行性研究也即将启动。此外,第二届中蒙博览会将于9月26-30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以“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面向全球合作共赢”为主题,届时将采取展览展示、会议论坛、投资贸易洽谈等多种形式,为参会的各方创造沟通交流的平台。相关概念股:锦州港 600190、宏润建设 002062


无人分拣:京东物流昆山无人分拣中心8月1日亮相,这是全球首个正式落成并运营成功的全程无人分拣中心,可实现从供包到装车的全流程无人操作。据测算,在同等场地规模和分拣货量的前提下,每个场地可以节省180人力。对比传统供包能力,自动供包台的效率最高可达到4倍多。京东自主研发了智能化设备管控系统,其中包含自动分拣机调控、无人AGV搬运调度、RFID的信息处理等。相关概念股:诺力股份 603611、音飞储存 603066


物联网:8月1日,阿里云与无锡市高新区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无锡——鸿山物联网基础平台 飞凤平台)项目签约仪式。阿里云将与无锡市共同打造世界级物联网示范项目与物联网特色小镇。该平台支持海量多样传感器 集主流通讯 协议的标准化稳定接入,支持物联网数据标准化和资产化,可对数据进行全面管理与高效分发,实现各类物联网价值应用快速搭建。阿里云IoT事业部业务总监杜浔表示,希望能够依托飞凤平台,将城市数据充分资产化,并让城市治理基于数据变得更加聪明。同时希望鸿山能够成为雄安新区等其他全国新区的落地模版。相关概念股:中兴通讯 000063、宜通世纪 300310


金股预测:

川投能源(600674)事件驱动,上涨概率70%,大盘蓝筹股,为水电业第二大公司。总体财务情况良好,产品呈多元化态势,管理成本控制在较稳定水平。股价处于长期上升趋势,近期保持多头强势。


苏宁云商(002024)业绩增长,上涨概率80%,大盘股,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产品呈多元化态势,且主营分散,在商业连锁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近期走势相对强于大盘和行业,处于长期上升趋势中,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昆仑万维(300418)业绩增长,上涨概率75%,大盘股,总体财务评级较好。近期保持多头强势,相对强于大盘和行业,中期有加速上涨趋势。净资产增加40.70%,扩张较快。


9:38:依然分化开盘,深成指小幅高开,创业板以及主板延续低开,市场处于不断的停复牌交替中,继续关注方大情况,从政策方向来说,打压炒作还是有损人气,3300关口多点谨慎,从盘面情况上来看,封板延续性一般,丰元股份延续T字板,英搏尔次新开板回封,今天市场开始向次新上逐渐的眼花,突破之后,目前次新是发动首轮的动作,但还要看板块带动性。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金丘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