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年悲欢酸甜的入市心得体会(11)——收获的四月开始了

四、我为什么爱摘抄别人的博客内容



美丽的江苏丰县白衣河

东方财富》网自开通个人博客以来,我浏览了很多人的财富博客内容,学习了很多专业知识,受益很多,应该谢谢这些专业的股票专家、基金专家,他们提供了大量的信息数据,提供了大量的政策信息,撰写了自己的很多失败的经验,还有大量的成功的经验,我为你们的敬业而自豪!

我由于每天都要浏览5-10人的博客与论坛,一是丰富自己的知识,二是要看到不同的观点,三是结合自己的预判结果,这样综合起来,就形成了我自己的观点,来进行分析未来一年,半年,一个季度,以及一个月的综合经济总结,达到指引炒股及购买基金的方向。

以前我把总结的经验都放到一个1000G的硬盘上,现在看来不如放到《东方财富》网的博客中,与大家分享,对与错,只能作为参考,同时每周、每月、每季度、每年,我都会把自己总结的数据与大家分享,同时也可以收集起来对比,希望我们的经验与判断越来越成熟,减少失误。

在我浏览新闻、博客的同时,我也发现了很多人抄袭他人的内容,有的内容一模一样,如其这样写博客,不如不写,所写内容要是自己的体会、经验、判断,就是自己预判错了也没问题,因为,你没有强迫大家去执行你的判断,你也没有强迫大家去参考你的内容,所以,博客内容一定要是自己亲力亲为,就是内容不丰富,也是自己的成绩。

亲爱的股友基友,我只是从职业道德上去分析一篇博客,不能欺骗读者,能给读者带来多少信息就带多少,能给读者带来多少经验,就带来多少,没有人去强迫你,切记别欺骗客户、读者,我作为企业培训人员,一直本着以诚相待,相互尊重,给予会员最真实的东西,我是提供思路与思想的人,具体操作还要自己判断。

感谢大家一路走来,感谢大家陪伴我度过艰难的3月!

美丽的4月开始了,我们相信在这美好的春天,一定能取得更多的收获!

春天最美诗词欣赏

仲春花枝烂漫,股友杨柳黄莺,放弃浮躁,从头开始,放下名利,懂得舍得。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阴晴圆缺正是修身好时节,来日方长必是安人最佳时。

21、春夜洛城闻笛 唐.李白

谁家玉笛暗飞声,散入春风满洛城。

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

译文

是谁家的庭院,飞出幽隐的玉笛声?融入春风中,飘满洛阳古城。
客居之夜听到《折杨柳》的乐曲,谁又能不生出怀恋故乡的深情?

22、 子夜吴歌春歌 唐.李白

秦地罗敷女,采桑绿水边。素手青条上,

红妆白日鲜。蚕饥妾欲去,五马莫留连。

译文

秦地有位罗敷女,曾在绿水边采桑。素手在青条上采来采去,在阳光下其红妆显得特别鲜艳。她宛转地拒绝了太守的纠缠,说:蚕儿已饥,我该赶快回去了,太守大人,且莫在此耽搁您宝斑的时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