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7日 收盘点评

简单回顾下今天指数,指数早盘小幅低开,但是整体的反弹来的太快了,都觉得反弹,结果稀土早盘快速反包。另外白马这一块保险银行,银行这一块银行周末放水,市场选择了几个小银行起来,自己也搞了一些,遗憾被套,随后稀土反包上来,高标的几个品种,兰石重装以及电魂网络,这些都是卡稀土情绪回落,之后起来的品种,随后稀土冲高回落,带动整体情绪回落。另外上午起来的青蒿素这个我感觉是实在没有题材了,市场搞了一把这个,太明了,好的买不到,赖得明天结束。下午开盘秒的润都股份这个填权可能好一点,但是没通道买不到,另外一块就是钛白粉今天整体涨起来,这个逻辑是钛白粉提取稀土钪元素,但是这里面有个瑕疵,攀钢钒钛尾盘涨起来了,上周关注了包钢股份攀钢钒钛这两个,做稀土的最后补涨,我理解的是这两个起来一个稀土可能就进入了末端,尾盘市场没有高度热点震荡回落,指数还好,但是创业板已经开始提前显示疲态了。


对于未来行情,感觉防风险更重要一些,情绪整体回落,伴随稀土上涨的这些品种可能都要短期规避下,毕竟这一块行情反复了俩月了,今天大票也出来了补涨,所以我感觉要换来阶段性的回落了,唯一目前能做的就是等,等待新题材出来,第二个指数这一块可能空间不大,但是个股换题材或者换龙头的行情机会是会有的,但是仓位不宜过重,风险还是存在的。



次新股

近端次新这边,激进的股友明天重点关注首板的中简科技,但只考虑打放量换手板接力。其他近端次新目前都是跟风。


稀土永磁

稀土今天反弹了,但板块效应偏弱,盘中有消息刺激,也带不动板块,说明板块已经审美疲劳。后面板块还会反复活跃,但板块普涨的行情已经没有,后面就是个股行情为主。比较适合低吸做套利。但暂时没看到特别值得关注的股票。


医药

医药受消息面刺激,今天板块效应不错,但板块持续性如何,现在不好预判,还需要明天盘中确认。重点关注龙头沃华医药


游戏

游戏概念,今天板块效应一般。但走出了弱转强的4板股电魂网络,市场辨识度较高。这个板块,明天重点关注高度板电魂网络


其他

核电的兰石重装反包涨停,形态模仿丰乐种业。是市场高度板。最佳买点是上周五和今天,明天已经不太好接力。除非明天市场情绪好,且板块效应爆发,否则不易贸然接力

科技股这边,欣天科技今天杀尾盘,走势偏弱。明天要是能止跌,后面还值得关注。要是不能止跌,后面就不必关注了


盘面总结 明日策略


盘面总结

题材表现

1、医药、游戏是今日相对表现还可以的板块

2、其他稀土、农业、科技都表现很差

3、市场整体依然处于混沌期

4、但情绪强于上周五


连板高度

1、连板高度是电魂网络的4板。已经压低到4板

2、说明市场变盘在即


赚钱效应

1、赚钱效应一般

2、但情绪强于上周五,开始走出冰点


明日策略

1、市场变盘在即,快的话就是明后天

2、明天重点关注高位股表现。要接力的话,也是优先考虑做高位龙头股

3、再次提醒大家,市场情绪低迷了4天,成交额也已经地量,变盘在即。激进的股友可以关注中高位股的接力机会,赌新龙头从中高位股中产生。

4、分仓操作,总仓位控制在3成或以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