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调整后又是上车机会

一,盘面分析;

受外围市场杀跌的影响,周五大盘大幅低开,上证50指数也再次创下新低,导致大盘在10点10分左右击穿了3500点,最低到了3485点之后缓缓被拉起。

沪指收出了一根假的小阳线,留下了长长的下影线,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同样如此。尽管如此,两市个股大部分仍旧实现了上涨,两市一共有2600多只股票上涨,80多只股票封在涨停板上,预示着赚钱效应的回归。

二,热点追踪 ;

近期我们多次提到左手大科技,右手新能源,有关注这些主线的朋友,近期都不会失望。周五新能源主线又来了一次集体大涨,新能源这个主线方向首先值得讲的就是磷酸铁锂,概念股川金诺直接来了个20厘米的大号涨停,周三我们在首席实战营分析的湖北宜化也一度涨停。其次,就是稀土永磁,今天同样掀起了涨停潮。包钢股份格林美广晟有色北方稀土厦门钨业等都封死涨停板,而背后的炒作逻辑就是稀土也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一部分,今年以来随着新能源汽车需求量的增长,稀土的价格也在持续上涨。另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当中的无人驾驶板块以及新能源光伏也有所异动,在整个新能源主线高景气度的背景下,相关的板块和概念股都不乏机会。讲完右手的新能源,我们再说说左手大科技这条线,今天芯片半导体的个股大部分都出现了调整,但也出现了如上海贝岭这种继续涨停创新高的个股,这也说明科技这个板块的行情并没有走完。

还有,就是同属于大科技当中的华为鸿蒙概念有所调整,但华为下周还有一个重要会议,市场还会有相关的机会,所以大家先不要过分看空,也不要认为科技股和华为概念的炒作就要到头了。

三:后市展望;

在目前市场量能依旧保持在万亿以上水平的情况下,大家对于指数没有必要过分担心,今天大盘尽管出现了回调,但到收盘的时候还是收在了60日均线之上,说明这个趋势并没有完全转变,结构性的机会还是会反复存在。博文打赏获取短线牛股!

谢谢关注点评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