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震荡中介入机会

一,盘面分析

上周五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总体波幅幅度不大,外围市场环境影响有限,国内消息面中性。伴随着半年报披露接近尾声,高景气度行业业绩兑现,短期也走出了阶段性的大幅震荡,以消化业绩带来的冲击,同时当前低估值权重个股主导指数行情,而且具备了持续的挣钱效应,后市市场有望在深圳和创业板震荡趋于平静,上证小幅修正之后,三大股指再次形成一致性上涨预期,进而挑战甚至突破前期平台压力。

二,热点追踪

近期的高位赛道概念锂矿、磷化工、光伏等前期高位板块领跌,西藏矿业连续跌停,白酒、医药等低位板块集体反弹,欧普康视美迪西、泰格医疗、爱博医疗等多只个股涨超10%,此外,中字头个股持续受资金追捧,中国电建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中铁等个股均持续走强。从盘面上,CRO、白酒、医疗、证券等板块涨幅前列,有机硅、磷化工、工业母机、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三,后市展望

对于接下来大盘的走势,我们认为会按照W底的形态往上走,先是3694,然后过3731到3776,当然这个过程之中并不会单边上涨,肯定是反复的震荡,进二退一乃至进三退一,所以大家不能去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