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结构性行情继续演绎

一,盘面分析

今天两市都大幅下跌,隔夜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总体波幅幅度有限,外围市场环境稳定,国内消息面中性。昨日周期类权重个股继续推升指数攀升,同时深证、创业板指数小幅调整,但总体个股确定涨多跌少,今日市场挣钱效应力度不是很强,市场结构性行情继续演绎。当前若不能有效跟随市场节奏,操作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在冲关之前,适当降低市场预期,更有利于后期行情稳步的攀升。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当前市场依然是轮动行情,操作上切不可盲目的追涨杀跌。


二,热点追踪

市场今天受鸿蒙2.0系统用户数突破1亿的影响,鸿蒙概念今日大幅上涨,九联科技润和软件等大涨20%,科蓝软件诚迈科技传智教育等涨幅在10%及以上,钠离子电池、华为海思概念、CRO概念、盐湖提锂等板块也跟随上涨。上周提示300260.300343在本周表现不错,300809更是牛,截止收盘上涨19.82点,002248直接一条线涨停,给力,今天我们的个股都跟市场走出了相反走势,非常有看点。上周我就说,本周将进入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关注上证能否拿下3731,创出新高,以及之后如何选择。昨天上证又向3731的目标位推进一步,目前上证主板没有大周期的背离风险,所有均线处于多头排列,还是属于快速上升阶段,所以创年内新高的概率加大。

三,后市展望

昨日上证指数依然强于深证和创业板块,继续震荡攀升,个股也是涨多跌少,但总体力度有限,市场挣钱效应并不是很强。指数依然有权重类周期股主导,市场依然缺乏有效性题材。我们本周重点跟踪的主线半导体芯片表现欲望不强,依然扮演者渣男的角色,跌幅靠前,但当前的市场依然是轮动,当前的杀跌是为了接下来更好的反弹,当前做好重点跟踪,若后市出现急速杀跌可逐步建仓,然后等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