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做多是主要策略


一,盘面分析

周三沪指盘中强势震荡上扬,午后再度拉升,涨幅超1%站稳36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均走高,涨幅均超1.5%;两市板块多数走强,军工、酿酒、汽车、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板块午后发力拉升,元宇宙、锂电池、储能概念等题材表现活跃。两市成交额已连续34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北向资金净买入超90亿元。截至收盘,沪指涨1.18%报3637.57点,深成指涨1.82%报14964.46点,创业板指涨1.66%报3424.7点,两市合计成交11015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96.85亿元。

二,热点追踪

技术上看沪指处于箱体内震荡格局,短线市场震荡走高,大盘有效站稳3600点,市场题材全面回暖,金融、白酒蓝筹权重等支撑指数拉升,但成交量今日没有明显放大,不排除短期回踩后继续走高,看好后市行情。防守板块白酒、消费、金融等持续异动,可逢低吸纳。老陈提示关注的老板电器大洋电机ST瑞德有调整可以低吸

三,后市展望

A股没有任何问题,运行非常健康,继续做多是主要策略,结构性行情的运行路径更容易让A股的机会增多。总结一句话:主板、创业板联手大涨制造百股涨停,A股结构性行情运行的非常良性,由于两大指数共同上涨,说明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目前是做多的最好环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