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周期里机会将不断涌现

新的周期里机会将不断涌现


一盘面分析

周一,沪指早盘发力上扬,午后窄幅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走势较强,其中创业板指涨逾2%;两市全日成交不足万亿,北向资金净买入约24亿元。盘面上看,半导体、化工、煤炭、汽车、酿酒、有色、石油等板块走强,电池回收、光刻胶、锂矿、消费电子等题材表现活跃,地产、银行、券商、电力、保险等板块走低。



二热点追踪;

各指数在修整或调整后,2022年8月,将会延续此前的震荡上行趋势,重回升势。7月政治局会议召开,尽管市场更加关注战略定力和疫情防控,对经济发展目标的预期降低,但其中对于财政货币政策的积极安排,使得下半年中长期社融增速明显回升的概率进一步提升。下半年市场取得明显绝对收益仍有一定挑战,要注意把握市场节奏和灵活性。新风口关注智能化,老风口关注新变化。新风口关注智能化,以汽车智能化和工业智能化为代表,关注汽车零部件、激光雷达、机器人、工业软件等子领域。老风口关注新变化,如储能,光伏新变化如钙钛矿、颗粒硅、异质结,半导体新变化如碳化硅,国防新变化如航空发动机和信息化。


三,后市展望

大盘依旧在3300点下方徘徊,量能相比此前也有所缩量,增量资金做多意愿不足,人气比较涣散。上方抛压较大,多空相互博弈。短期内还将继续维持震荡,直到量能放量突破为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