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任性磨底, 热点逐步活跃

盘面上;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下午回落收出小阴线。今天大盘继续受阻2850点,目前大盘整体还是震荡区间。两市抛压不断。其中前期涨幅巨大类个股首当其冲,如锂电池板块全线谢幕,龙头天齐锂业天赐材料纷纷大幅跳水杀跌,此外,业绩伪高成长、筹码松动类品种,亦遭受空头打压,如黄金与稀土永磁板块开始沉沦,信维通信江南水务重心下移后放量杀跌,丰东股份更是平台破位后股价短时间内蒸发超20%等。充分说明在缩量阴跌中,业绩惨淡、筹码不稳、涨幅较大与技术破位类个股,暗藏重大杀跌风险,我们应第一时间逢反抽调仓出局。

沈剑观点;

沈剑认为;目前弱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上涨涨不动,热点很难持续。A股就是一个游戏场,有钱的土豪可以随便下注,他们的赢面永远都大于小散户。没有几两银子,但是掌握壳筹码的烂公司,只要一个小花招,一样可以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法律是神圣的,司法裁决一旦被人滥用,将成为市场的灾难。面对奇葩的借壳,也许,股民们会说,他们现在是六个指头划拳,出新招了。再磨人的行情,太阳永远照常升起,我们无力去改变什么,行业生态摆在那里,不以任何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我们只能在缅怀前辈的同时,悄声对彼此说一句:再忙,再累,别忘记还有生活,还有曾经的梦想

另外;沈剑特意提示的,爱仕达老板电器九阳股份当属未启动个股,值得关注后市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