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市”将启动中级行情周期

盘面上;面对即将过去的5月,面对如此低迷的行情,投资者不禁要问,说好的红5月去哪了?而即将到来的6月,又会是怎样的行情?A股是否真的会演绎“五穷六绝七翻身”?沈剑感觉现在不合适用牛市,更不合适用熊市,而是震荡市。沈剑将之定义为:牛市与熊市之间的周期!

沈剑观点;很多人认为现在是熊市。其实用最精准的话来解释,现在是震荡市。是牛市和熊市之间的大震荡市,也是最赚钱最易产生大反弹、赚钱最高效的周期。牛市慢涨易跌,熊市易跌难涨。而震荡市一起动就是中级行情,波动大且高效。

还记得泽熙徐翔吗?在2015年股灾前他赚一倍,但在股灾的抢反弹中才20多天也赚了近一倍。这就是超级震荡市的高效!是最易让资金翻倍的周期!你不像牛市那个恐慌怕自己站岗在最顶端,也不必像熊市那样担心长熊遥遥。因为你处在一个让人感觉不高不低的地方;套只输点时间,涨则快速大赚!请记住:你现在是属于赚钱最高效的周期是“震荡市”!

沈剑认为,站在目前时点,市场寻底的过程仍然比较漫长,途中上下仍会有所反复,“赚钱”效应依旧有限,能做的只有,弃指数,不惧大盘涨跌,快进快出,重点把握个股的赚钱机会,综合分析,沈剑认为 2016年股灾次年最强的中级行情周期,已经被逼到只能在6月7月8月的周期中。现在我们就是在这个中级行情的起点之上。确定、确定、确定。所有看空者都将被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