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终将走出阴霾,继续震荡整理前行

周五两市低开低走,石化双雄“魔咒”重现,板块全线回调,创业板跌幅扩大,昨日的小阳线过后,市场还是未能走出阴霾,两市下跌个股达2355只之多,A股继续在震荡整理的道路上前行。为何多方在今天这个关键时刻才打了个退堂鼓呢?这可能与困扰A股多时的两大魔咒有关。

沈剑观点;近期市场的炒作核心仍在产业资本驱动类个股,如险资举牌等相关个股,恰逢今天市场回调,也可以适当介入处于行业龙头地位、业绩稳定、分红高的避风蓝筹股;最后,我们需要重点堤防部分无业绩支撑的高价股——此类个股往往是靠资金驱动将股价推高,大盘走强时还能搭上顺风快车,一旦大盘转弱,裸泳者就完形毕露,仅有的站岗资金就会争相出逃,若手中持有还是及早卖出为妙。

操作建议;下周一深港通便正是开通,市场资金仅剩今天大调整时间,而下周一意大利公投事件的影响和下周多达548亿解禁市值,比本周多近235亿,都将是今日多空双方争斗的焦点,短期来看,市场仍有下调需求,操作上,沈剑建议投资者仍以风控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