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拉开上涨架式 就等一声召唤

盘面上:今天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后快速翻红,维持窄幅波动,之后大部分时间里均维持红盘震荡。午后,除酿酒之外的其它题材一度哑火,沪指快速翻绿。不过在次新股护盘下,指数尾盘企稳回升,带动股指走强,大盘迎来两连阳。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33%报3261.61点;深证成指涨0.52%报10586.62点;创业板指涨0.37%报1961.06点。盘面上,酿酒、煤炭、环保、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疗、建材、电信、钢铁等板块跌幅较大。

沈剑观点:今天市场没有出现大涨,沈剑认为至少排除了昨天是穿头破脚后的回抽的可能,也排除了两阴夹一阳的下跌模式,这样也符合沈剑昨天的判断。沈剑认为在接下来将会延续上涨趋势,中期至少上涨至4月中旬,短期上涨到本周。从30分钟来看,沪指已经完成了标准的回踩牛熊线后的中阳,上涨架式已经完全拉开,就等一声召唤了!因此今天就是大战来临前的寂寥,大涨前的沉寂。当然目前美中不足的是来自资金面的压力,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会加大市场短期快速上涨的难度。

操作建议:目前两市结构性赚钱效应依旧火热不减,不仅次新股板块内的低位滞涨股开始表现出明显的补涨机会,二线蓝筹更是集体遭到资金蜂拥抢筹,成为反弹行情下的新龙头。因此沈剑认为A股将极有可能掀起对业绩优良、分红稳定的白马股的新一轮追逐风潮。当然短期来说次新股高位分化需要谨防建议适当高抛同时关注前期调整的国企改革以及一带一路标的。同时对人工智能概念股逢回调择优适当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