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以时间换空间

盘面上:今天在美股陷入大选以来最猛烈抛售潮大跌的“蝴蝶效应”侵扰下,亚洲市场今日跟随下跌,主要股指全线下挫。A股也是遭受了不小的打击,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走弱,沪指一度跌近1%,午后有所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245.22点跌0.5%;创业板跌0.64%,报1948.58点。值得一提的是,A股今天创下了一个新纪录,上证综指现在已经连续66个交易日没有出现超过1%的跌幅。盘面上,旅游、工程机械、建筑、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钢铁、航空等板块跌幅较大。

沈剑观点:今天受到美国股市长阴大跌的影响,A股开盘后便出现大跌,之后一直震荡,最终收出小阴线。另外银行季度末的考核压力所引发的流动性吃紧以及技术面无量反抽所引发的顶背离也是构成今天盘中深度调整的重大诱因。沈剑认为这是主力的洗盘动作,之后市场仍将继续按照之前我们预测的节奏上行。不过今天沪指的这颗放量十字星也意味着短期快速上攻前高的可能性减小了,并有可能由此催生出一段以时间换空间的震荡行情。

操作建议:我们都知道牛市中的哲学就是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一般长阴过后便是捡便宜货的好机会,相信接下来在经历了洗盘后我们的大A股还会按照之前我们预测的节奏上行。具体看资源股和金融地产股目前持续调整,中字头有抬头的迹象,一带一路概念全线启动,次新股依旧活跃。大多数个股还是处于股灾底附近,下跌空间不大。市场短线调整,恰恰给场外资金以低位进场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