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反弹行情,将一蹴而就

盘面上:周五沪指延续上攻态势,小幅收涨0.17%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286.62点,盘中一度逼近3300点,再度刷新今年以来的新高,日K线收出四连阳。两市合计成交5662亿元,盘面上,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环保、水务、石油、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建筑、家居、互联网等板块跌幅较大。

沈剑观点:我在周四的文章中讲到:“具体到明天,沈剑认为3281点是重要的股指上行的压力位,假如明天出现明显的无力突破3281的位置,则有可能出现调整。但假如能有效突破3281的话,则有望出现在时间上至少到本月中旬的反弹。” 今天多空双方经过艰难的交战后,今天沪指最终收于3286.62,顽强地站在了3281之上,周线也在受到3235的支撑后稳稳地收出了周阳线。沈剑认为这预示着基本消除了周四向下变盘的风险,有望展开一波向着4月中旬的反弹行情,当然这个反弹行情也不可能就一蹴而就,中间也许会存在震荡也不是不足为奇的。

操作建议:周五雄安新区板块继续大涨,但好股票无法买进,不过只要雄安龙头不倒下,在调整之后还会有新一波的热度高潮,那时候的赚钱效应将会比现在更强,另外大家也可以从雄安新区之外的PPP,航天军工等板块的品种入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